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如何应用InnoAGE整合云端设备管理

如何应用InnoAGE整合云端设备管理

2020/6/19 14:14:39

image.png

01全球物联网市场洞悉

物联网市场持续快速成长,设备存在安全性和网络攻击方面的风险,但大多数中小型企业没有人力来处理这棘手的问题。

image.png

02物联网设备面临挑战

1)安全性

强化数据存储与传输之间的安全性,存储于SSD可以透过TCG-OPAL建立保护机制,结合Microsoft Pluton 硬件安全机制,确保物联网设备能保持防护机制。

2)管理性

物联网设备需要7x24从Edge端收集数据传递至云端,但在传统使用上我们都利用软件代理程序,但如何确保系统保持稳定使用将会是一个大挑战。

1)扩展性

设备发生异常时派遣技术人员手动修复设备既昂贵又费力。随着互联网连接设备的数量增加,依赖人工的方便是不可持续的。

带外数据管理架构

image.png

03InnoAGE™ SSD 特色

image.png

全球第一颗混合式存储解决方案,提供远程设备管理、可连接至设备进行维护与管理并提供高安性的数据防护。

InnoAGE 产品功能

image.png

1,Digital I/O 界面

     InnoAGE 保留与外部设备链接的控制讯号,提供GPIO / UART / SPI。

2,独立的联机管理信道

     支持无线与有线的连接至Microsoft Azure 云端服务。

3,固件层数据管理

     在主控中建立固件备份与还原软件,可独立操作系统并支持多种平台的系统还原。

04智慧管理平台架构

     InnoAGE推动智慧管理平台架构

image.png

05应用案例分享

智能工厂应用

挑战

如何确保工作设备能够高可用性与高可靠性,能够提供设备实时状态并提前通知设备需要预防性维护。

image.png

InnoAGE 效益

①当系统异常时可以直接由远程进行操作系统复原,当设备异常时同时也能远程重启设备。

②协助监控工厂生产线设备状况,当设备发生异常时能发出E-amil 或相关通知。

③减少设备停机时间,当设备异常时也能远程排除大部分问题,节省维护成本。

智能零售应用

挑战

在零售广场常见的设备如:广告机、公用信息站、POS系统,如何确定能支持7x24小时无中断的服务并能利用远程方式进行设备监控。

image.png

InnoAGE 效益

①InnoAGE带外数据改善改零售业安全管理。

②可以协助设备远程系统重启排除问题。

③当操作系统异常或故障时可以远程重置操作系统。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鼎国际首创InnoEx虚拟I/O扩充模块 实现敏捷部署 推动AI应用高效落地

宜鼎InnoOSR一鍵還原固態硬盘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U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SO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

宜鼎国际DDR5 WT R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