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顾美触摸屏PLC一体机,开启工业物联时代!

顾美触摸屏PLC一体机,开启工业物联时代!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世界正在以日新月异的速度呈现不同的面貌,尤其是5G时代的来临,衍生了一个万物互联的世界,带给人们一种全新的感观。在世界前进的同时,工业物联时代也在悄然开启,这一切,都源自于顾美PLC一体机所带来的强大势能。

图片1.png 

创新成就非凡

在创新的道路上,顾美科技一直走在工控行业前沿。继PLC之后,顾美又创新性的研发出了触摸屏PLC,它的功能远比单独的PLC强大,不仅可以用来设置参数、设置按钮开关,还可以通过监控设备状态、动画显示等方式来实现自动化控制过程,并且触摸屏PLC还可以集成通讯功能与上位机进行交互,灵活性非常强,无需外接PLC和其他拓展模块也能用在各种需要PLC控制的场合,是一款操作方便、运行快捷、功能高度集中的工业物联设备。触摸屏PLC的诞生,不仅塑造了顾美科技行业强者的形象,更使工控行业朝着物联时代向前迈近了一大步。

 

 

服务打动客户

“客户至上”在顾美科技这里并非一句口号,而是被落实到了每一个细节当中。就触摸屏PLC而言,“零开发,零成本”的产品优势,带给客户的不仅是生产效率,更是便利衍生的隐形收益,成为客户迅速抢占市场的一大利器。此外,在“客户满意,才是大美”的信念驱动下,顾美始终坚持满足每一位客户的需求,可为客户量身定制专属方案,并将后期维修的成本压缩为零,只需通过邮寄替换设备的方式即可解决问题,真正实现“零差旅费,零售后人工费”。

 

 

实力创造安全

触摸屏PLC在性能方面极其强大,它可通过RS485/RS232/CAN/网口/WIFI等与外部设备通信,同时也支持中断、插补、PID自整定,使得自动化控制能力更加强大。除此之外,它还有一个能让客户拥有安全感的亮点,那便是它的触摸屏和PLC可分别加密,彻底禁止读取程序,为客户的利益上一把牢固的安全锁。

 

 

“成为国内PLC行业的领军者”,这是顾美科技的愿景,全体顾美人也在朝着这个目标努力前进,在未来,顾美科技将始终坚持以客户的需求为基准,以客户的满意为目标,为客户提供更佳的体验感,为行业打造更多创新型产品,使工控行业朝着更美好的未来。

图片2.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顾美科技端午节放假通知

顾美PLC一体机在汽车轮毂铸造车间的应用

顾美PLC一体机在全自动无铅波峰焊上应用

顾美触摸屏PLC一体机在容器液体保压测试机的应用

顾美匠心打造螺丝机/点胶机通用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