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在墨西哥的伟世通工厂,7台MiR100机器人每天工作3班,大幅提高生产率

在墨西哥的伟世通工厂,7台MiR100机器人每天工作3班,大幅提高生产率

2020/6/24 10:08:41

伟世通是唯一一家专注于座舱电子产品的一级供应商,拥有最广泛的产品组合,能够满足各类电动汽车和自动汽车智能数字座舱制造商的需求。公司的使命是确保驾驶员与乘客能够轻松、高效、安全地与先进的汽车科技进行互动。为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保持竞争力,伟世通不断探索工作流程自动化。例如,伟世通的内部物流面临着诸多挑战,员工需要人工将原材料从仓库运送到生产线,并将成品返回。这无疑降低了生产效率,增加了人身伤害的风险,还拖慢了运输时间。为了克服这些挑战,公司希望寻找一种自动化、可跟踪、自主、灵活、可扩展的解决方案,可以连续工作三个班次,实现仓库区域与生产区域的自动对接。此外,伟世通需要能够支持设施内作业人员的系统,避免人工操作带来的不利影响,如较长的运输时间,以及移动沉重推车所带来的人身伤害危险。

 

自动导航节省了大量时间

 

伟世通决定从自主移动机器人的全球市场领导者Mobile Industrial Robots处引进7台MiR100机器人。伟世通希望借助这些协作机器人,改进和拓展公司内部物流的自主性,协助完成对移动机器人的远程控制,并跟踪材料的交付,全面提高员工的生产率。

 

现在,六台移动机器人在仓库和生产区域之间不停地移动,另一台机器人则自动拾取并向SMT机器发送电子元件卷。伟世通可以实时监控自主移动机器人,提高内部物料输送的效率。

 

伟世通雷诺萨工厂经理Arturo Robledo Ulloa表示:“通过引进创新的MiR技术,我们提升了生产和存储区域的连通性,实现了产品和原材料的快速运送,改善了生产区的运营和可操作性。此外,这些机器人提高了工人的操作效率,使其能够专注于更具价值的任务。”

 

一台MIR100机器人可以独自将材料运送到三条生产线上,这种自动化的自主运输大大提高了工厂的生产率。Ulloa补充说:“我们所有的机器人都可以一天工作三班,显著提高了我们的产能。”

 

简单易用的车队管理系统支持可追溯性并简化流程

 

伟世通的运营团队负责组织和检查工厂活动。他们记录成品并协调运输。整个运营由监控中心协调,通过简单易用的管理软件MiRFleet对移动机器人进行跟踪。

 

“机器人使用的通讯非常简单,”伟斯顿的自动化工程师Julian Mendez Guerrero表示,“凭借MiRFleet,我们可以随时通过命令屏幕准确跟踪所有机器人及其任务。机器人甚至可以互相沟通,以确保最高效的送货路线。”

 

MiRFleet将所有的机器人信息集中在一个系统中,简化了内部运输和与机器人相关的工作。实时监控功能使伟世通能够跟踪其组件,并确保从仓库到生产区域按时交付正确的材料。

 

通过协同安全操作,改善工作环境

 

在伟世通,移动机器人正为改善工作环境做出贡献,它使员工无需承担繁重的搬运工作,节省了许多日常步骤,减少时间浪费。机器人能够完全自主驾驶,避开路上的所有障碍物,包括人类和其他机器人。因此,机器人能够在与员工相同的工作空间中导航。幸运的是,由于机器人承担了这些任务,伟世通的员工把机器人当成了他们的同事。

 

MiR是一个开源系统,允许客户根据自己的需求开发定制解决方案。因此,伟世通为这些机器人开发了专属界面,员工只需按下终端机上的按钮,即可召唤机器人,使机器人特别适合与员工一起工作。

 

MiR100和MiR200推出升级版

 

MiR发布了全新硬件版本的MiR100和MiR200,大幅提高了质量。

MiR致力于不断改进产品以支持客户的需求,我们很高兴宣布推出MiR100和MiR200的升级版,将其提升至更高的工业级品质。

 

MiR100和MiR200经历了数次质量改进。最明显的变化是双前置摄像头取代了单前置摄像头,增加了视野。同时新型号也实现了电机改进和其他小改进。

 

我们引入了两项全新安全特性,超速检测和交叉速度检查。安全升级完全符合EN 1525:1997和B56.5-2012安全标准。我们的机器人始终能在与人类同事共处的动态环境中保证安全驾驶,而符合所有自主移动机器人相关安全标准的完整移动机器人车队,更加突显了MiR机器人是世界上最安全的移动机器人。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iR自主移动机器人中国业务持续突破

降本增效加速、高素质人才攀升,MiR分享2021年中国汽车产线智能转型机遇

MiR:公共场所消杀升级步入“新常态”

5台MiR500自主移动机器人助力诺和诺德天津制药工厂优化内部物流

MiR自主移动机器人为企业提供高安全性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