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菲仕ULtractIII系列电机应用于横切机

菲仕ULtractIII系列电机应用于横切机

菲仕ULtractIII系列电机应用于横切机

瓦楞纸设备发展趋势是全自动化生产线,高速300米~450米/分,大宽幅2.5米~2.8米,低能耗高精度,稳定可靠24小时连续运行。  伺服电机作为横切机整个设备中最核心的零部件之一,菲仕研发制造的标准款ULtractIII系列电机产品规格齐全,质量稳定可靠,可保证其全伺服的湿布及干布设备高速、高精、高稳定运行。其市场占有率60%以上,已成功应用于国内外多家设备生产制造商。

一、横切机伺服控制原理图:

1592965784(1).jpg

二、菲仕电机应用

1. 横切机工位

采用标准款ULtractIII系列大功率电机,主要控制飞剪切断瓦楞纸。

  • 功率范围:15KW-75KW

  • 菲仕电机型号:U31320F103、U31330F103、U31330F153、U31340F103、U31340F153。

2. 横切进纸、横切出纸工位

采用标准款ULtractIII系列07、10系列电机,主要控制横切前瓦楞纸的进纸,横切后瓦楞纸的出纸。

  • 功率范围:5.5KW-7.5KW

  • 菲仕电机型号:U301004F、U301007F

1592966724(1).jpg

三、菲仕电机优势:

  • 规格齐全:U310、U313、U316、U318系列,满足所有机型需求

  • 稳定可靠:满足24小时不停机运行

  • 性价比高:欧洲技术,中国制造,大批量用在低、中、高端机型

  • 定位精度高:3倍过载,满足快速加减速需求、定位精度高

  • 适配多种编码器:海德汉正余弦S1、海德汉绝对值M2、SICK绝对值S5等

  • 可匹配多种品牌驱动器:菲仕AXN系列、西门子、CT、施耐德、LUST、包米勒等。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菲仕开启智能制造新模式

菲仕TK系列永磁同步力矩伺服电机

Permanent Magnet AC Servo Motor

菲仕“移动式售后报修站”上线了!

AxN-DC系列共直流母线驱动器 型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