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顾美PLC一体机在全自动铆钉机的应用

顾美PLC一体机在全自动铆钉机的应用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产品,生活都向着数据可视化的方向发展,数据可视化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便捷,工业方面也在朝着可视化的发展,从最初的简单按键,人工计数,计件,计算效率,到现在的全自动化的数据监控,人机交互,组态。

本案例是改变传统的铆钉机,将铆钉机进行自动化升级,可以监控当前产量,故障问题,细节调节各个动作的时间,来调节动作的协调性。

采用型号:顾美一体机EX3G-43H-24MT

本方案采用了数据监控能够清晰了解当前的产量,报警,一键循坏启动。

1.png

可以对尾顶数量进行设置数目达到的时候会停机,并可以对其他的参数进行调节设置。

2.png

实时的IO监控,对机器的调试和故障处理提供了高效可靠的路径,让我们可以在最短的时间里找到机器的故障。

3.png

可以实现分期停机收款功能,在我们将机器卖出后客户没有将尾款结清,我们可以设置收款密码,和收款日期,到达收款的日期会提醒客户交付尾款,并进行锁机,需要客户输入正确密码才能解锁,解决了客户收款难的问题。

4.png5.png

自动化的改造改变了枯燥重复的工作方式,让我们人力得到了解放,大大的缩减了我们对工件的统计时间,我们可以清楚的了解我们的工作进度和工作产量和效率

 

机器的控制系统采用一体化的结构设计,这样我们在电力系统的组装就十分的方便,并且在后期维护过程中也是分方便,即插即用,方便快捷。

PLC自动化催款机器上锁报警程序的部分程序

6.png7.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顾美科技端午节放假通知

顾美PLC一体机在汽车轮毂铸造车间的应用

顾美PLC一体机在全自动无铅波峰焊上应用

顾美触摸屏PLC一体机在容器液体保压测试机的应用

顾美匠心打造螺丝机/点胶机通用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