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高速公路视频监控系统的Bypass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特点

高速公路视频监控系统的Bypass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特点

高速公路视频监控系统的Bypass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特点.jpg

视频监测系统的网络拓扑结构:

高速公路视频监控系统从分中 心采用讯记科技1台28G二层全千兆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作为主干交换机与7 个站点的28G二层全千兆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进行环网链接。主干网络拓扑采用千兆光纤CK-RING冗余自愈环网进行数据交换,满负载下故障恢复时间<20MS。各个站点与多区域接入站点的10口全千兆网管型工业交换机采用千兆光纤CK-RING冗余自愈环网并带Bypass旁路功能的Bypass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支持切换时间100ms内进行数据交换。

高速公路视频监控系统分中 心网络设备与各站点网络设备是采用具有多年成熟应用的讯记20口机架式网管工业交换机产品,同时采用高强度IP40防护外壳,工业级EMC设计,支持宽范围冗余电源输入(100~240V AC/DC)以增加通讯网络的可靠性。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提供管理功能,可通过Web浏览器、CLI和SNMP进行管理。可以根据业务口需求灵活的进行光电组合。Bypass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基于工业安装需求,提供1U机架式或者桌面式两种安装方式。本产品同时采用无风扇、低功耗、工业级设计,-40~85℃工作温度范围,能够满足各种工业现场的要求,提供便捷的以太网通讯解决方案。

高速公路视频监控系统区域接入站点的导轨式网管Bypass工业以太网交换机采用高强度IP40防护外壳,工业级EMC设计,支持宽范围冗余电源输入(12~48V DC)以增加通讯网络的可靠性。提供管理功能,可通过Web浏览器、CLI和SNMP进行管理。网管Bypass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支持2~6个10/100/1000BASE-T(X) RJ45电口和0~4个1000BASE SFP接口,光口支持Bypass旁路功能,可以根据业务口需求灵活的进行光电组合。基于工业安装需求,提供35mm导轨或壁挂式两种安装方式。本产品同时采用无风扇、低功耗、工业级设计,-40~85℃工作温度范围,能够满足各种工业现场的要求,提供便捷的以太网通讯解决方案。工业以太网交换机适用于轨道交通、智慧城市、智能电力、综合管廊、智能制造、智慧消防、军工特种、石油化工、智慧港口、智能物联等行业。

高速公路视频监控系统的Bypass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特点0.jp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讯记科技canopen总线光纤通讯模块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采矿行业中的应用

讯记科技profibus总线光纤中继器光纤

讯记OLM单模光纤中继器

讯记s908 rio光纤中继器/双光口链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