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MiR200助力Metro Plastics提高安全性、质量和竞争力

MiR200助力Metro Plastics提高安全性、质量和竞争力

2020/6/30 9:57:44

 

Metro Plastics是一家位于印第安纳波利斯的家族企业,自1974年以来就专注于生产定制塑料注塑件和注塑模具。目前,公司既面临着海外和北美的竞争,又面临着医疗保健和原材料成本不断上升、寻找和留住熟练工人的挑战。为实现高效的新商业模式,Metro Plastics需要尽可能运用自动化技术。然而,典型作业只需要约2.4天,因此公司必须考虑对其他流程进行自动化。物料运送是一个理想的目标。

由于20多台机器同时生产,每台压力机前都堆放了成箱的成品,质检员需要来回走动,检查零件并把它们送到仓库。在繁忙时期,满地的箱子和托盘容易绊倒工人,而叉车不断经过增加了安全风险。对于压力机操作员和质检员来说,在地板上检查和移动箱子增加了人体工程学方面的压力。

 

自主移动机器人比自动导向车更简单、更经济

 

公司总裁Ken Hahn解释说,他的父亲——公司的创始人——从上世纪90年代起就开始研究自动导向车(AGV),公司当时还未搬迁。然而,由于安装自动导向车所需的永久性基础设施的成本和影响,他父亲未能实现这一目标。当Ken Hahn为公司建造新大楼时,他继续研究自动导向车,认为这是重新扩展的机会。但是他认为:“我们无法找到适合的解决方案,因为成本太高,而且我们必须对建筑进行各种改造才能使导向车正常运行。”正在此时,MiR分销商Neff Engineering介绍了MiR机器人。Hahn解释说:“MiR机器人不需要在建筑中添加任何线缆。不需要磁铁或任何其他东西进行引导。MiR机器人能够自主运行,成本却只有其他解决方案的一半。我们可以轻松引入这项技术。”

 

持续运送物料提高了产品质量并改善了工人的人体工程学体验

 

最初Metro Plastics安排MiR200机器人在生产车间内循环活动,在每台压力机前停留30秒,以便操作员在一箱装满后装载成品。机器人接着进入仓库的质检部门,在那里自动停靠充电站,并进入下一轮生产车间循环。机器人从周一到周五24小时不停地运转,每天轮班4次,每次6小时。

质检员Falicia Roudebush解释说,过去她需要花费数小时才能完成对生产车间所有箱子的质检。但是现在,“MiR机器人每30分钟就会把箱子带到我们身边,所以一箱产品完成之后,我们能立即检查并解决存在的任何问题。”Hahn指出,移动机器人还令人惊讶地提高了产品质量。持续运送产品,使质检员能检查每个箱子,而不仅是样品。如果发现问题,可以在零件生产过程中及时发现并处理,这有助于减少损耗。人体工程学是另一项优势。Metro Plastics公司设计了经典高度顶部模块,使Roudebush无需弯腰检查车间地板上的箱子,避免了背部疼痛问题。

 

安装简单迅速,支持与内部软件集成

 

MiR机器人的安装之简单迅速给项目协调员Emma Morris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表示:“实际上,机器人的实施和编程简单得出人意料。机器人能够自学很多功能。一收到机器人,我们就要绘制地形图,就像操纵机器人一样简单。”绘制地形图并为机器人的首次任务编写程序只花了几个小时。为了适应生产车间的变化,Morris偶尔需要修改机器人的程序,她表示:“这真的很简单,老实说,只需要点击三次鼠标。”

收到移动机器人后不久,Metro Plastics公司就开始更新生产流程,将机器人整合到公司内部基于网络的软件Metro Connect中。操作员可使用安装在每台压力机上的平板电脑,通过机器人内置的Wi-Fi接口,召唤机器人,让它把成品直接送到质检部,优化机器人的使用。操作员可使用生产车间的大型显示器查看机器人的位置和预定的下一站,以预测机器人何时会出现在附近。

 

移动机器人提高了安全性,降低了运送成本

 

使用MiR200机器人,几乎彻底解决了生产车间的杂乱无序和交通混乱。Hahn指出,过去他常常担心安全问题,比如工人在听音乐或看手机,同时叉车在托盘和箱子周围行驶。协作式MiR机器人能够感知并自动绕过障碍物和工人,无需叉车运送物资,使生产车间更安全、井井有条。他预计可以节省更多丙烷,减少维护需求,降低叉车司机的劳动力成本。考虑到叉车所带来的风险和检查要求,他说:“我认为,使用MiR机器人搬运产品还能减少保险开支。”

 

已制定面向未来的计划

 

该公司已经开始规划MiR机器人的下一阶段,减少对操作员互动的依赖性。每台压力机均配备动力传送带,在机器人靠近之后,将产品直接传递给机器人,而无需操作员的指令。

Hahn表示:“我们希望投资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在我们完全搬入新厂房之前,团队就已经启用了MiR机器人,一些客户参观之后表示印象深刻。他们不敢相信我们整合了如此多的新工艺和技术,而且集成到他们的产品中。”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iR自主移动机器人中国业务持续突破

降本增效加速、高素质人才攀升,MiR分享2021年中国汽车产线智能转型机遇

MiR:公共场所消杀升级步入“新常态”

5台MiR500自主移动机器人助力诺和诺德天津制药工厂优化内部物流

MiR自主移动机器人为企业提供高安全性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