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易格斯新型SLS材料:用于静电释放耐磨件的3D打印

易格斯新型SLS材料:用于静电释放耐磨件的3D打印

免润滑的耐磨工程塑料iglidur I8-ESD可以经济高效地制造耐用的特殊零件,且没有最小起订量

为了在电子和半导体工业中安全可靠地生产,具有静电释放特性的部件是必不可少的。即使是很小的电击也会破坏高成本的生产线。igus现推出一款新的稳定材料,通过SLS加工工艺可以快速、灵活、经济地制造具有ESD特性的耐磨件。由iglidur I8-ESD制成的免润滑定制部件可以在几天内打印和发货。

电子和半导体行业中的耐磨件,不仅需要拥有较长的使用寿命,还必须具有静电释放特性。究其原因在于:由绝缘材料无法消散静电荷而导致的静电浪涌,极易损坏产品。为了通过增材制造技术快速制作出具有静电释放特性的定制部件,igus现推出了一款新型的耐磨工程塑料—— iglidur I8-ESD。它是igus开发的第三款SLS粉末。SLS加工工艺的优点是显而易见的:用户可以获得很大的设计自由度,在无任何工具成本下制作出所需部件。此外,也不会产生塑料废料,因为多余的粉末可以多次使用,打印的零件也可以回收利用。和所有igus材料一样,由新SLS粉末制成的部件不仅不需要外部润滑,而且结构非常稳定。德国igus公司增材制造部的主管Tom Krause表示:“iglidur I8-ESD是我们产品系列中新增的耐磨工程塑料,其电阻为3x107 Ω x cm。这款材料原本就是黑色的, 也无需后续着色,因此降低了成本、缩短了交货时间。而用户收获得就是一款非常耐用且具有ESD特性的部件。”

iglidur I8-ESD具有极高的耐磨性

igus的耐磨工程塑料在其占地3,800平方米的测试实验室中接受了许多测试。其中,摆动测试结果表明,由iglidur I8-ESD激光烧结而成的耐磨件的耐磨性能是由PA12烧结而成的两倍。此外,iglidur I8-ESD在直线运动的磨损测试中也表现出色。目前,iglidur I8-ESD已经在网上商店中以SLS粉末向用户供应。用户可购买粉末自行加工,也可通过igus的3D打印服务制造部件。想要直接获得打印部件的用户,只需将所需部件模型的STEP文件发送给igus即可。我们最快将在三天内完成打印并发货,且没有最小起订量。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在igus.com.cn/i8-esd-sample上订购免费的样品部件。

image.png

iglidur I8-ESD:用于制造电子行业中耐用且耐磨的3D打印部件的静电释放型SLS材料。

image.png

采用SLS加工工艺,可以快速制造出由新型黑色高性能塑料制成的定制部件。

关于易格斯: 

igus GmbH是国际领先的拖链系统和工程塑料滑动轴承制造商。该家族公司总部位于科隆,业务遍布35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员工约4,150人。2019年,igus面向运动应用的运动塑料达到7.64亿欧元的销售额。igus运营着业内最大的测试实验室和工程,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快速交付。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gus拖链运行6000万次双循环后,仍能达到最高的无尘室等级

易格斯:全球首款全自动工业干式清洁机器人升级啦!

易格斯产品应用

即插即用的igus新型混合电缆,节省安装空间、减轻重量并提高电缆规划效率

igus推出CO2足迹在线查询服务,用户可在线查看免润滑且耐磨的滑动轴承的碳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