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MiR移动机器人为NewForm带来多功能和快速

MiR移动机器人为NewForm带来多功能和快速

2020/7/6 9:35:12

 

该解决方案与生产计划系统相集成,为 NewForm 带来了一些根本利益,包括竞争力、多功能性和快速性。

 

作为市场领先的高端浴室配件制造商,Newform 不断追寻新的风格和技术解决方案。因此,NewForm选择了 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具有创新性的移动协作机器人

 

“MiR 的移动协作机器人为我们带来了竞争力、多功能性和快速性,而这正是企业在当今市场中生存的必要技能。”NewForm 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主管 Marco Galvan 如是说。

 

MiR的解决方案与 NewForm 的生产计划系统相融合,可提供物料运输的实时概览。

 

“我们可以保证实时生产控制。这种非常简单的 MiR 集成软件可以与我们的机床和数据服务器进行轻松通讯,由此可以很轻易地追踪每个部件,实时了解其位置和状态。”NewForm 股份有限公司的技术助理 Damiano Marconi 说道。

 

他和他的同事很高兴与 MiR 的移动机器人协同工作。“自从引进MiR移动机器人,我们的生产方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MiR 机器人帮助我们运送机床上的所有已加工材料,并将这些材料储存在预先编程的区域。MiR 机器人只需点击几下即可激活,操作非常简便。用户界面非常简单直观,您只需要智能手机或连接互联网的计算机,基本上就可以执行任何操作了。在我们获取的所有优势中,非常值得一提的是时间和生产的优化:现在我们的生产线能保持全年全天候运转,因为我们已经实现了自动化装卸。”NewForm 股份有限公司的技术助理 Damiano Marconi 说道。

 

其他优势包括极大的灵活性和安全的工作环境。经过短暂的适应期后,工作人员意识到其可以继续保持平时的工作习惯,而不必担心会受到任何中断或伤害。 

 

NewForm的生产主管 Marco Galvan 用一句话总结了这一切:“MiR 提供了极大的多功能性和不计其数的使用机会。”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iR自主移动机器人中国业务持续突破

降本增效加速、高素质人才攀升,MiR分享2021年中国汽车产线智能转型机遇

MiR:公共场所消杀升级步入“新常态”

5台MiR500自主移动机器人助力诺和诺德天津制药工厂优化内部物流

MiR自主移动机器人为企业提供高安全性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