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MiR移动机器人提高Magna-Power的全球竞争力

MiR移动机器人提高Magna-Power的全球竞争力

2020/7/6 9:41:34

 

agna-Power 是一家不断发展的家族企业,其位于新泽西州弗莱明顿的工厂占地 73,000 平方英尺,为世界各地的工业和研究应用生产可编程电源产品。凭借数千种产品配置,该工厂可定做各种电源产品。

 

Magna-Power 运营副总裁 Adam Pitel 说道:“对于我们来说,产品交付时间与产品价格一样重要,我们为拥有业内最短的交货时间而感到自豪。这也是我们能够与海外制造商竞争的一个主要因素。”

 

Magna-Power 总裁 Ira Pitel 补充道:“制造企业在新泽西州的竞争很艰难,全球性竞争就难上加难了。为了竞争,公司已经对制造操作进行垂直整合,几乎所有操作都在内部完成。”

 

然而,真正的挑战在于在多个业务操作中(从钣金和机械加工到印刷电路板和线束装配)提高从库房运送零件和子配件的效率;通过磁芯和散热片制造,进行最终组装和测试。

 

“我们发现,公司各个业务部门在运送材料时会占用大量资源。”Adam 说道:“员工整天都在将物料从一个部门搬到另一个部门。我们原来认为如果能用自动驾驶车辆来移动这些部件,那就太棒了。”

 

Magna-Power 的工程副总裁 Grant Pitel 一直在寻找一个引入类似 Kiva 这种移动机器人的时间。Kiva 是亚马逊在其仓库中独家使用的机器人。当机器人经销商 Applied Controls 告诉 Grant 其带来了 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生产的协作自主机器人时,Grant 立刻表现出很大的兴趣。Magna-Power 开始用一台 MiR100 机器人来管理整个制造工厂的零件和组件的运输,并在成功运行几周后,又增购了第二台MiR移动机器人。

 

移动机器人提高了效率,将三名全职员工解放出来。在此之前,员工需要花费数小时将物料从一个部门转移到另一个部门,而且效率很低。由于多名员工同时交付和使用零件,因此库房窗口经常出现积压的待处理事件。尽管库房员工竭尽全力为特定工作准备好所有物料,但有时零件在准备时出现缺失或未准备就绪,这就要求员工稍后一次当面交付一件或两件零件。通常很难去管理库房里有多少人在为子配件准备零件,由于还需要员工去送货,因此也很难了解他们需要送多长时间。现在,员工只需派出机器人,便可以继续准备下一个项目了。

 

Magna-Power 的两台 MiR100 机器人(绰号 为“Scotty”和“Chekov”)经编程可在整个工厂中按“公交线路”运行,即从仓库到每个制造操作位置。库房员工在机器人顶部模块搁架上加装储料箱,上面采用磁性识别标签来识别各个部门。机器人移动到每个编程的检查点后,员工可以暂停机器人以卸载储料箱并装载要返回库房的成品组件。机器人返回库房后,会在重新加载时自动连接充电站,以便可以整天保持在工作状态。

 

Grant 经计算得出,这两台机器人可以将三名全职员工从在厂内推车运货的工作中解放出来,使他们能够从事高价值的本职工作。他说:“使用机器人的目的不是去取代员工,而是让员工的时间更有效率。现在他们可专注于机器人无法胜任的工作。”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iR自主移动机器人中国业务持续突破

降本增效加速、高素质人才攀升,MiR分享2021年中国汽车产线智能转型机遇

MiR:公共场所消杀升级步入“新常态”

5台MiR500自主移动机器人助力诺和诺德天津制药工厂优化内部物流

MiR自主移动机器人为企业提供高安全性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