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MiR移动机器人为一名全职员工解放出一半工作时间

MiR移动机器人为一名全职员工解放出一半工作时间

2020/7/6 9:46:01

 

自 1978 年以来,Scan 公司一直致力于设计和生产独特、美观和环保的热源型柴火炉。然而,该公司在全球业界中能排名前十的重要原因是,其管理层始终能够快速准确地投资创新的生产技术。Scan 管理层在了解到创新的移动机器人 MiR100 后,便要求 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展示该机器人的各项用途。

 

“如果内部运输需要占用员工的工作时间,成本会提高很多。我们的公司位于劳动力成本很高的国家,对于像我们这样的公司来说,内部运输问题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因此内部运输自动化是我们提高产量和竞争力的有效方式。我们的工作区域大约占地 10,000 平方米的,而且我们需要将货物从工厂的一端移动到另一端。在我们使用 MiR100 之前,有一名员工不得不来回推车送货。但是,对于此类任务来说,用高薪员工来人工执行是很有问题的。此外,这还是一项枯燥乏味的工作。”Scan A/S 的生产经理 RenéHannibaldsen 解释道。

 

新来的高科技邮递员

 

Scan 每年可生产 14,000 个炉灶。为了支持生产,MiR100 机器人每天运送 10 到 12 次用于组装火炉的螺栓、螺钉及其他零件。

 

“我们的新型移动机器人可以自行找出工厂中的五到六个位置,可将货物从收货处运送到生产区域。事实上,您可以将我们的MiR移动机器人与邮递员相提并论。它先是开车送邮件,然后再开回到邮局收取新包裹并再次开车送邮件。”Hannibaldsen 解释道。

 

传统上,在生产过程中使用机器人的成本很高,而且耗时费力。但这不适用于 MiR100。“通过实现这一过程的自动化,我们为一名全职员工解放出一半工作时间。然而,我们期望从长期投资中获得进一步的收益,并期望MiR100可以为我们解决其他几个任务。MiR移动机器人价格平易近人且编程非常简单,可以迅速投入使用,从而使我们快速收回投资。Scan在一年内就收回了 MiR100的投资成本。”生产经理总结道。

 

装有牵引挂钩的MiR移动机器人一次能携带重达 300 千克的货物,Scan 计划要充分利用这个明显优势。“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的是将这种机器人引入到生产过程之中,并让员工们习惯机器人在身边、叉车和其他移动设备周围移动。当然,起初我们是有点怀疑,因为机器人必须在移动时能够绕开行走的工作人员和运载货物的叉车。后来机器人从未发生任何碰撞,这种疑虑也就烟消云散了。这种机器人能绕开所有障碍物顺畅移动。所有员工都认为 MiR100 很有趣,所以它很受欢迎。”汉尼拔尔森说。

 

关于Scan A/S

 

Scan A/S 是欧洲领先的柴火炉制造商之一。Scan 专门设计的烤箱的所有开发和生产工作都集中在菲英岛的维森比约进行,公司在那里雇有约 130 名员工。该公司成立于 1978 年,母公司是挪威的 Jøtul 集团,公司的产品销售也由该集团负责。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iR自主移动机器人中国业务持续突破

降本增效加速、高素质人才攀升,MiR分享2021年中国汽车产线智能转型机遇

MiR:公共场所消杀升级步入“新常态”

5台MiR500自主移动机器人助力诺和诺德天津制药工厂优化内部物流

MiR自主移动机器人为企业提供高安全性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