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常州希尔顿大酒店江森Metasys监控西门子PLC200

常州希尔顿大酒店江森Metasys监控西门子PLC200

1.项目背景  

常州希尔顿酒店是一家新建的大型综合性商务酒店。

微信图片_20200709103922.png

图1 常州希尔顿酒店

2.需求分析

现场需要采集西门子200系列plc(ppi和network两种接口),还有约克空调(ModbusRTU)机组上的进出水温度,然后将这采集上来的300多个点的数据通过网关内部转换成BACnetMSTP协议接入江森NAE网络控制器,最终集成到江森Metasys系统。

3.网关介绍

上海迅饶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的BACnet网关有BACnet1002网关(一网两串),BACnet2004网关(两网四串)。BACnet是一款功能很强大的协议转换网关,和网关一起使用的有X2BACnet的配置软件,X2BACnet的意思是X代表各家不同的通信协议,使得用户可以根据现场设备的通信协议进行配置,转成标准的BACnet协议,通过硬件协议网关可以和不同设备互相通信,方便系统集成。

4.方案详细说明

现场利用迅饶BACnet协议转换网关(3台),采集西门子200系列plc(ppi和network两种接口),还有约克空调(ModbusRTU)机组上的进出水温度,然后将这采集上来的300多个点的数据通过网关内部转换成BACnetMSTP协议接入江森NAE网络控制器,最终集成到江森Metasys系统。这样就可以在江森Metasys系统上进行组态,从而可以监控现场的各种设备。

约克空调机组

图3 BACnet网关

图4 西门子200以太网通讯模块

从控制器上可以获取温度、湿度、开关机状态灯数据,从而在江森Metasys系统中进行远程控制室内温度,也可以通过网关获取空调开关机状态。

4.总结

迅饶公司的价格合理,技术支持很给力,及时帮忙处理碰到的问题,并提供最优的选择,所以迅饶的网关成为了我们公司的首选。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迅饶4寸楼控触摸屏(I4-1002)

上海迅饶-N8442模块

上海迅饶-N16800模块

上海迅饶-N12684模块

上海迅饶-HMI2004-A9-4G 网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