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西门子PLC与Profinet远程I/O之间的关系

西门子PLC与Profinet远程I/O之间的关系

Profinet协议远程I/O就是具有通信功能的数据采集/传送模块,自身没有控制调节功能。只是将现场数据送到控制中心(比如PLC),或者接受控制中心的数据,对现场设备进行控制。

以往都是采用控制电缆和PLC连接。如果采用了远程I/O,就可以通过一条通信线和PLC连接,节省了布线、节省了PLC自身的I/O点数

O1CN01iuedjp1aDc2X8RPSs_!!2299563296.jpg

华杰智控Profinet远程IO模块采用西门子PLC与Modbus模拟量之间的采集通讯模式,多路模拟量输入,开关量输入,开关量输出,支持RS485 modbus转Profinet,支持西门子200smart, 1200, 1500。接线简单方便,通讯周期与PLC扫描周期快达一毫秒。

高速以太网通讯。

支持Profinet主从通讯协议。

组网方便支持多种网络结构。

支持Modubs转Profinet协议

支持Profinet Modbus RTU组态

支持西门子200smart

支持西门子1200

支持西门子1500

自动生成GSD文件

数字量输入支持NPN/PNP自适应

产品广泛应用于物联网、自动化机床,智能制造业,智能家居、酒店智能、机房动力环境监控、电力监控等行业。

IO案例3.jpeg

11路客户使用案例.jpeg

产品手册。7.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果你不太了解profinet协议又需要用到io怎么办

华杰智控HJ5209Profinet协议的远程分布式IO模块

华杰智控-485伺服通过profinet模块转成PN协议 可以不用编写modbus程序

Profinet远程IO与GSD文件自动生成的简单说明

如何使用PLC与上位机为一体的网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