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亚信高整合USB KVM切换器单芯片解决方案

亚信高整合USB KVM切换器单芯片解决方案

与传统使用多达12个芯片的4端口USB KVM多电脑切换器解决方案比较,超高整合度及高性价比的AX6800x提供一个简单设计与低成本的USB KVM多电脑切换器单芯片解决方案。

亚信电子(ASIX Electronics Corp. )AX6800x系列(AX68002/AX68004)2/4端口USB KVM多电脑切换器单芯片,可以共用一组键盘(K)/屏幕(V)/鼠标(M)透过USB来控制2/4/8/16台个人电脑。与传统使用多达12个芯片的4端口USB KVM多电脑切换器解决方案比较,超高整合度及高性价比的AX6800x提供一个简单设计与低成本的USB KVM多电脑切换器单芯片解决方案,可以应用于USB KVM多电脑切换器、USB KVM信号延长器、USB鼠标漫游切换器、USB 键鼠同步控制器与串口转USB主机HID人机界面桥接器等相关产品。

201901_AX6800x_SingleChipUSBKVMSwitchApplications_CS.jpg

AX6800x USB KVM多电脑切换器单芯片产品应用范例

USB KVM多电脑切换器/USB KVM信号延长器

AX6800x系列产品包含AX68002 2端口USB KVM多电脑切换器单芯片与AX68004 4端口USB KVM多电脑切换器单芯片,可以直接应用于2或4端口缆线型/桌上型USB KVM多电脑切换器产品应用或透过级联串接也可以支援8/16端口USB KVM多电脑切换器的应用。

AX6800x可以支援USB键盘/鼠标信号延长器功能,搭配VGA信号延长器可以应用于VGA CAT5 USB KVM信号延长器,透过标准CAT5网线可以将KVM信号延长达100米以上。

USB鼠标漫游切换器/USB 键鼠同步控制器

过去USB KVM多电脑切换器一般都是采用机器上的按键或键盘热键来切换多电脑的屏幕/键盘/鼠标,AX6800x USB鼠标漫游切换器解决方案只需要将鼠标移动至屏幕边界即可无缝快速地切换到上或下一台电脑主机,在切换电脑屏幕的同时也可同步切换USB键盘/鼠标,完全不需要手动切换,大大提升多电脑跨屏操作的方便性。

AX6800x USB键鼠同步控制器解决方案,可以同步控制电脑/平板/手机的键盘和鼠标,并支援鼠标漫游无缝跨屏快速切换、级联串接等功能,很适合于使用单一键盘/鼠标同步控制多台电脑/平板/手机的相关应用。

串口转USB主机HID人机界面桥接器

因应客户产品应用的需求,亚信电子针对部分嵌入式平台因为没有作业系统、没有USB主机或没有USB HID函式库,所以无法透过USB键盘/鼠标等输入设备来控制机台。 AX6800x提供一个经济有效的串口转USB主机HID人机界面桥接器解决方案,由AX6800x负责USB键盘/鼠标等HID输入设备的玫举并将HID输入资料转换成串口资料传送给微处理器,微处理器即可依据键盘或鼠标之动作来进行机台的控制工作。透过这个解决方案,让客户有机会不需要重新设计整个机台,就可以很简单地增加机台HID人机界面的操作便利性。

亚信电子拥有最优秀的技术团队提供客户最专业、最及时的技术服务。需要更多产品相关资讯,欢迎透过电子邮件接洽业务人员sales@asix.com.tw,或访问我们公司网站https://www.asix.com.tw/。

关于亚信电子 (ASIX Electronics Corp.) 

亚信电子成立于1995年,公司设立于台湾新竹科学园区,为一专业的工业/嵌入式以太网与桥接器相关IC芯片设计厂商,2009年股票正式于柜买中心挂牌交易(股票代码:3169)。主要产品为嵌入式以太网控制器,超高速USB以太网控制器,EtherCAT/工业以太网控制器,嵌入式以太网/USB单芯片,I/O 连接控制器,RS-232/RS-485收发器,嵌入式无线模组等。需要更多产品相关资讯,欢迎访问我们公司网站https://www.asix.com.tw/。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亚信电子推出最新EtherCAT从站双核微控制器解决方案

亚信AX88179 USB以太网卡 macOS 10.15驱动程序安装疑难问题排除步骤

亚信电子推出AXM57104 -- 4端口TSN PCIe千兆以太网卡

亚信电子推出4端口TSN PCIe千兆以太网卡解决方案

AX58200-2/3端口EtherCAT从站专用通讯S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