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ofting NetXpert XG助力“新基建”

Softing NetXpert XG助力“新基建”

2020/7/29 10:26:37

因此,数据中心在新基建中的重要地位是显而易见的,那如何更好地进行数据中心建设呢?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数据中心目前面临的问题:

· 数据中心的可靠性和可用性不足

· 数据中心的可持续发展能力严重不足

· 数据中心的专业化运维管理水平不高

· 数据中心的能耗成本居高不下等

以上这些问题很大程度依赖于:数据中心的基础环境以及配套的相关软硬件设备。

而可靠的基础环境是承载数据中心运行稳定运行的前提,它主要指数据中心机房及建筑物布线等设施;数据中心内的电信基础设施环境,必须满足3代IT设备升级的要求。这要求数据中心在构建之初就具有前瞻性和长远的规划。同时在最初选择机房及建筑物布线等设施时,也要考虑支持下一代网络传输的需求,即对应的布线系统线缆也必须支持日益增长的数据速率。

为了验证所安装的线缆是否能够支持增加的数据速率,工程师需要在调试网络之前执行足够的测试验证。

Softing IT网络是专业生产基于全球技术标准及符合相关国家标准的铜缆和光纤性能测试、验证、认证和测试设备的全球领导者,其产品主要应用于电信、数据中心,工业通讯网络、大型基站等领域;Softing新推出的NetXpert XG不仅能够对数据中心机房的布线系统进行充分验证测试,诸如BERT(误码率测试),SNR(信噪比测试)和延迟偏差测量,同时也能够测试验证相关基础线缆系统是否能够运行高速率,该产品可验证1Gb、2.5GB、5Gb甚至高达10Gb/s的数据速率,而目前光纤的最大传输速率也只有10Gb/s。数据中心搭建之初,就基础环境而言,通过NetXpert XG对于数据中心机房及建筑物布线系统的测试验证,不仅可以有效验证其可靠性与可用性,而且,10Gb/s的数据速率的验证对于系统的长远应用也有充分的验证。

那让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NetXpert XG:

NetXpert XG的推出

2018年,Softing公司推出了NetXpert XG这款以太网线缆测试验证仪和有源网络管理器,这是Softing IT Network通信线缆测试系列产品的最新研发成果。NetXpert XG线缆验证仪进一步完善IT网络解决方案,提供线缆认证、故障排除以及系统安装管理和有源IT网络测试等多种功能。

NetXpert XG的功能优势

如何测试高达10Gb/s数据速率的新标准,特别是无线接入点的线缆必须支持日益增长的数据速率,对于最新一代的验证仪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Softing新一代NetXpert XG,已帮您解决了这一难题。NetXpert XG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能够执行高达10Gb/s数据速率的验证仪,同时可进行BERT(误码率测试)、SNR(信噪比测试) 和延迟偏差(确保比特在正确时间到达)的测试。操作简单,只需进行按钮操作,即可为三个测试提供“通过/失败”的结果和可打印的测试报告。可以帮助IT部门、以太网网络管理和通信线缆安装人员轻松应对网络认证、网络管理和线缆故障排除等工作。除此之外,NetXpert XG还能通过实时速度测试和生成的关键测试报告,来验证所安装的线缆是否能达到需要支持的数据速率。

NetXpertXG的强大之处在于可以进行速度高达10G/s的已安装线缆测试,无需拆除和更换线缆,证明该线缆网络能够达到超过设计规格的速度。同时如果测试结果显示“失败”,NetXpert XG会提供纠正方案来实现相关的速度提升。所以当现有的CAT 5e或 CAT 6线缆通过验证测试后,保持且达到更高的网络速度时,那就意味着节省更多的时间和成本。

index (6).png

技术特点

· 高达 10Gb/s (BERT) 的数据速率测试符合 IEEE 802.3 标准的数据布线

· 确定信噪比(SNR) 

· 测量延迟偏差

· 结合长度测量执行 TDR 和电容测量,实现高度精确的测试结果,并且更容易排除故障

· 全色导线图以清晰易懂的方式显示开路,短路,错误导线和分线对

· 提供“合格/不合格”测试结果。保存测试结果并生成基于标准的测量报告

· 最高网络速度测试验证

· 7英寸高分辨率触摸屏  支持 IPv4 和 IPv6

· 发现您的网络并查看已连接的网络设备

· 通过 PoE 负载测试识别有缺陷的PoE交换机

· DHCP 测试

· 可以定义和保存 Ping 列表以供以后使用

· LLDP / CDP 检测和分析

· 标识网络中存在的VLAN

· 有源PoE++网络的故障排除

image.png

NetXpert XG除了以上提到主要功能外,它还有另外的两大优势:界面友好,操作简单,便于工程师操作使用,降低维护成本;同时在行业内同业产品中,价格极具优势,也相对降低了设备购买成本。

基于新形势下的新要求,加快数据中心建设,保障数据中心的建设质量显得尤为重要,NetXpert XG确保了未来高速认证新时代的开始,也希望NetXpert XG的强大性能在数据中心的建设中能够很好的发挥作用,为“新基建”的成功增添一份色彩!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将PROFIBUS集成到工业4.0,你了解多少?

Softing赋能Endress+Hauser开放式系统集成合作伙伴计划

Softing为Endress+Hauser提供过程自动化连接解决方案

用于在过程工业中参数化配置现场设备的移动式解决方案

【白皮书】PROFIBUS网络诊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