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智能雷电计数器使用方法

智能雷电计数器使用方法

2020/7/30 15:45:31

1M53型智能雷电计数器需安装在雷电泻流通道附近,比如接地线、电力铁塔钢结构等。安装方向必需与电流方向平行,如下图:

 730 2.png

2、在安装完毕后,把M53型智能雷电计数器连接到配套的后台管理系统,该系统具备用户管理、设备管理、设备定位及数据查询统计功能,使用者可通过任意联网电脑的浏览器进行操作。

3、在后台添加设备,通过点击设备管理界面中“添加”按钮,弹出设备信息窗口,将设备ID、设备名称、设备组,GPS位置等信息详细录入完整后。点击“保存”按钮完成设备添加工作。

首先:请按照提示将帐户名称(字符长度需≥3位字符,密码需≥6位字符)、密码,姓名录入完成。其中帐户名称、密码作为用户登录系统的身份凭证。

730 1.png

然后:查看数据时,用户登录系统后,将自动定位到GIS地图页面,通过该页面用户可以直观的查看管理的设备及设备定位,单位设备标记后,将弹出设备监测详细数据,如下图所示:

 730 3.png730 4.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水库大坝安全的这些线线,一文带你了解!

量水堰计的工作原理与测流方法

气泡式水位计的工作原理及安装注意事项

遥测终端机RTU的特点以及应用领域

城市内涝地埋式积水监测系统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