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夏季仪表防暑利器,贴心设计,放心使用!

夏季仪表防暑利器,贴心设计,放心使用!

夏天的脚步越来越近,气温蹭蹭往上涨;炎炎夏日,不仅让人无法忍受,气温高、雨水多、湿度大、雷电等因素,都会影响仪表的正常运行,易出现静电、进水受潮、高温导致指示波动等故障,在夏季尤其要加强仪表的维护工作。 

一家药企的注射用水车间里,一台正在工作的在线TOC 机箱盖被打开;仪表操作人员表示:由于现场和水样温度太高,封闭的机箱散热不良,经常导致仪表死机,只好把机盖打开进行散热。

这样似乎可以解决高温问题,但车间湿度大,机盖打开可能会引发电路损害。

夏季降温“小尾巴”

在制药行业,绝大多数企业安装了在线TOC总有机碳分析仪,用于监控其注射用水(WFI)或纯化水(PW)的总有机碳水平。

由于注射用水多采用高温循环 (70℃以上),注射水车间常年高温,再加上在线TOC 紫外灯工作时产生的热量,对设备电路元件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如果引发主板故障,更换的成本几乎是新机成本的1/3。

41.png

  梅特勒-托利多为节省用户使用维护成本,让使用体验更加平顺,特意加装了一段“小尾巴” -- 冷却盘管,用于水样降温使用,而且是标配。

梅特勒-托利多在线TOC传感器水样的设计温度是0-100℃,该设计标准完全满足注射用水直接进样的工况;同时,基于电导率检测TOC的原理,水样温度对测量结果没有任何影响。  

image.png

* 梅特勒-托利多在线总有机碳分析仪 6000TOCi

“水电分离” 的设计

除此之外,水电分离的设计进一步改善了设备的内部工作环境,合理的布局使电路元件和管路有效分离;不仅进一步避免了管路和氧化腔的热辐射,而且万一发生内部管路意外泄漏,电路板都会安然无恙。

 

43.png

* 梅特勒-托利多在线总有机碳分析仪水电分离的设计

同时,梅特勒-托利多在线总有机碳分析仪 6000TOCi 具备更多功能,每秒更新测量数值、IP65 高防护等级,紫外灯动态寿命指示(DLI) ,耗材少且维护简单,符合全球药典要求!  

44.png

梅特勒-托利多在线总有机碳分析仪 6000TOCi 采用坚固耐用的设计,完全适合制水车间高温高湿度的环境,轻松应对恶劣的工作环境。

同时,“表显”分离的设计,便于日常的安装和操作;更低的用水量,帮助实现工厂节能环保的要求,是您夏季降本增效的利器!

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6000TOCi 的小知识!

Link:https://www.mt.com/cn/zh/home/products/Process-Analytics/Total-Organic-Carbon-TOC-analyzer/on-line-toc-analyzers.html

45.png 

 4028437eef2be011b96be715180a77bb-sz_84747.gif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