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人脸识别智能红外测温门禁考勤一体解决方案

人脸识别智能红外测温门禁考勤一体解决方案

2020/8/3 14:18:18

门禁智能化管理已经走进了人们的社会生活,指纹出入管理控制门禁系统和人脸扫描门禁技术越来越普及,新型门禁具有对门户出入控制、实时监控、防盗报警等多种功能,它主要方便内部员工或住户出入,杜绝外来人员随意进出,既方便了管理,又增强了安全性。从而为用户提供一个高效的、人性化的工作环境,也给用户带来诸多便利和全新的场景体验。比如远程开门、小程序开门、刷脸开门、二维码开门、刷卡开门等,都逐步应用到了门禁系统中。

8 3 1.png 

在功能上实现了实时通讯自动化和管理自动化, 4G/5G无线网络通讯为基础,全面实现对安保系统综合管理。目前,门禁远程实时联网已经广泛应用于商务机构、企业单位、政府机关、科研单位、博物馆、酒店、银行、学校、车站等。而且将会在越来越多的领域更加广泛的应用。

 

 

【系统组成】

智能门禁系统主要是应用人脸识别技术+门禁组合起来,基于人的脸部特征快速完成身份识别的一种生物识别技术。智能门禁系统,固定安装对应门,安装完毕后,进出门禁依次识别认证人脸图像和温度的采集、检测、建模,对人员进行实时监测和身份识别,实现便捷、高效进入。

8 3 2.png

指纹、刷脸等方式验证信息,门禁系统将会通过网络与服务器对比数据,验证成功开门进出。并实时记录所有的刷卡、进出门动作、开门时间、报警及管理平台操作记录。和电脑进行通讯,直接使用软件进行管理,包括卡和事件控制。管理方便、控制集中、可以查看记录、对记录进行分析处理,可以进行考勤等增值服务。适合人多、流动性大、门多的环境。同时,完成识别后,自动与公安机关掌握的重点人员数据库进行人脸特征的比对识别,当相似度超过设定阈值时,提供有效、实时的报警机制,便于公安机关立即掌握重点人员的动向、行踪。

 

 

【产品特性】

智能门禁系统使用领先的人脸检测、活体识别算法,在1万张人脸库下,活体检测+人脸识别时间小于1秒,红外非接触式测温模块可在有效距离内精准测量人体体温。离线的情况下也可以正常使用。

8 3 3.png

 

【产品功能】

●体表温度智能检测:1米以内距离即可快速自动完成人员测温。

●体温异常预警提示:检测温度出现异常,实时告警。

●未戴口罩告警提示:对通过人员是否佩戴口罩进行识别报警。

●温度实时显示播报:实时显示人员检测体温并进行播报。

●门禁对接实时监控:对接门禁控制系统实现门禁系统功能。

●访客管理实时查询:登记访客信息,管理访客记录。

●人脸识别考勤管理:人脸识别考勤打卡,排班规则自定义。

●日志查询报表统计:查询系统日志,查看统计各类汇总报表。

 

8 3 4.png

 

系统优势

1、人脸识别考勤终端全触摸屏,操作方便,界面简洁时尚;

2、人脸识别、指纹、刷单考勤终端多产品形态设计,满足更多的场景;

3、红外光学系统,对环境适应能力强,夜间仍可识别;

4、面部识别,非接触形式,不需要中间物体,节约成本,提高安全性;

5、可脱机运行,系统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仍然可以使用,开闸信息、考勤数据自动存储;即使是断电了,数据也不会丢失;

6、存储量大,面部识别容量大于10000张脸。

7、远程管理和升级,信息录入简单,人脸识别、指纹识别一站搞定。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水库大坝安全的这些线线,一文带你了解!

量水堰计的工作原理与测流方法

气泡式水位计的工作原理及安装注意事项

遥测终端机RTU的特点以及应用领域

城市内涝地埋式积水监测系统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