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深圳讯记科技水利发电监控系统解决方案

深圳讯记科技水利发电监控系统解决方案

方案特点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系列产品在水利发电站监控系统的解决方案采用三层式架构,分别是数据采集层、网络传输层、中 心监控层。此方案采用CK-Ring私有协议环网实现前端设备冗余,以及使用工业交换机端口汇聚实现上行电站控制层的链路冗余。

讯记科技水利发电监控系统解决方案.jpg

方案概述

在水利系统的建设中,水利视频监控系统是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其主要的责任在于辅助生产,其目标是监视电厂各设备的运行状态,以减轻现场人员的劳动量和劳动强度,及时发现各种危险状況,制止事故的发生。

讯记科技水利发电监控系统解决方案0.jpg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专为恶劣的环境和工业使用环境设计,在环境适应性、抗电磁干扰、防雷击和通信可靠性等方面能够满足要求;

适应现场供电电压波动、电场磁场干扰、雷电沖击、静电放电等干扰因素;

IP40高等级防护,无风扇设计,有效防尘、防潮;可远程维护和管理,支持环网故障告警、链路故障告警、端口故障告警、电源故障告警等功能,有效减少运维成本。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讯记科技canopen总线光纤通讯模块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采矿行业中的应用

讯记科技profibus总线光纤中继器光纤

讯记OLM单模光纤中继器

讯记s908 rio光纤中继器/双光口链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