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华杰智控工业plc远程模块

华杰智控工业plc远程模块

华杰智控工业plc远程控制模块及profinet远程IO模块,采用实时嵌入式LINUX系统,保证数据传输的稳定和安全。配有RS485或者RS232串口, 可通过以太网、WiFi、4G不同方式实现plc远程控制,plc远程下载。

8900,1.jpg
工业级设计:采用高性能工业级处理器,高性能工业级无线模块,低功耗模式,独有的Smartlink技术,SSL数据加密,VPN安全隧道功能,包括PPTP+MPPE+MPPC和IPSEC+L2TP,支持4G全网通,SIM卡自适应拨号,4G,WIFI,LAN网络自动切换,支持RS232或者RS485,透明传输模式端口映射

、3204,1.jpg


支持Modbus协议,WEB配置,采用全金属外壳,保护级别高,看门狗设计, 保证系统稳定,采用防掉线机制, 保证终端永远在线

8300图片4.jpg
支持主流品牌如西门子、三菱、欧姆龙、台达等串口网口plc远程控制 支持串口本地软件升级;TFTP软件远程升级;配置的导出导入, 及web在线更新固件程序。

8300.1.gif该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物联网行业, 如智能电网、智能交通、工业自动化、智能建筑、环境保护、气象、 智能医疗、农业、水务、智能家居、移动POS终端、金融、石油石化、PLC远程控制、PLC远程调试、PLC远程下载。

plc远程控制模块+介绍_02_wps图片.png

IO.15.jpg

plc远程控制模块+介绍_00_wps图片.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果你不太了解profinet协议又需要用到io怎么办

华杰智控HJ5209Profinet协议的远程分布式IO模块

华杰智控-485伺服通过profinet模块转成PN协议 可以不用编写modbus程序

Profinet远程IO与GSD文件自动生成的简单说明

如何使用PLC与上位机为一体的网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