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如何安装使用IP广播?

如何安装使用IP广播?

2020/8/6 11:45:04

步骤一:连接设备到同个局域网

  • 设备连接网络,所有的设备与服务器处于同个局域网内(测试时放在同个交换机内)

步骤二:在服务器上安装广播软件

  • 再服务器上安装“数字网络广播系统软件”,运行目录下的”Setup.exe”文件,一直下一步直到完成;

  • 再服务器上插上加密狗(U盘样式),若服务器无法自动安装加密狗驱动,则手动运行加密狗驱动软件“MicroDogInstdrv.exe”,选择相应的系统安装。


  • 安装完成后,(若加密狗未成功安装完,运行“音频服务”会出现闪退现象,无法正常打开),打开桌面快捷方式”网络音频服务”,弹出如下界面,若有多网卡,选择正确的网卡。

 

  • 这样服务就启动完成了

填写图中框框中的部分,点击添加(将现有的设备全部添加到平台)

  • 添加完成后,即可在IP数字音频广播系统上看到添加的设备,如下图

若设备已成功连接平台,则显示空闲,不在线的设备表示还没上线或者没连接网络

步骤四:编辑播报计划

l  设备进行分组:在播放区域选择区域分组设置,

    

点击增加后,柯在组名称输入对应的分组名称,然后将音频终端添加到该分组。


  • 播放方案:新建播放方案

在播放方案中选择“新建播放方案”,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播放方案的名称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新建播放项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什么时间”、“哪些设备”、“播放什么”、“以及播放音量”等参数(勾选完全曲播放,结束时间会自动生成),(列表曲目再“文件--设置列表曲目中设置)

l步骤五 :手动测试广播

按键盘“F5”图标,显示设备列表,改列表可以查看设备是否在线,右键选择“手动打开播放”,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编辑音源、音量音质、设备,然后点击开始播放,进入测试(建议:在测试的时候将播放音量调小)
备注:声卡输入为转播功能,服务器的声卡声音会同步到设备上进行播放。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水库大坝安全的这些线线,一文带你了解!

量水堰计的工作原理与测流方法

气泡式水位计的工作原理及安装注意事项

遥测终端机RTU的特点以及应用领域

城市内涝地埋式积水监测系统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