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符合汽车安全和质量标准的FRAM

符合汽车安全和质量标准的FRAM

2020/8/11 14:43:21

汽车设计人员在设计时必须考虑质量和安全性以及性能方面的考虑。汽车行业经验丰富的供应商通常会超出性能要求,赛普拉斯FRAM器件经过AEC-Q100认证,例如最高温度达到85°C或125°C-并且还拥有所有必要的认证,例如作为TS16949,支持PPAP流程,并与特定客户保持联合资格。
 
还必须符合ISO 262626功能安全标准,因此客户希望获得详细的可靠性报告和质量文件。对于Excelon-Auto设备,及时故障率(FIT)大大低于ISO 26262规范在组件级别要求的阈值。嵌入式纠错码(ECC)可确保写入和读取操作中的软错误率接近零,也远优于闪存或EEPROM器件。

 
 
总而言之,如今可以在EDR中使用符合汽车标准的FRAM存储设备,从而在事故发生前的最后一刻提供存储车辆传感器数据所需的快速操作和持久耐用性,而无需昂贵的缓冲存储器和备用电源。与传统的基于闪存或EEPROM的方法相比,在汽车EDR中使用FRAM产生了更简单,更小且性能更好的设计(请参见下图)。
 

 

图1:启用Excelon FRAM的PSOC6 Pioneer套件(来源:赛普拉斯半导体)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RAM将是提高BMS核心技术的关键元件

使用扩展SRAM设计的存内计算

MRAM工作原理技术

如何将MCU与FPGA配对提高系统效率

记录数据无限期保留是MRAM理想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