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医用空压机怎么选?

医用空压机怎么选?

2020/8/13 23:28:22

医用空压机怎么选?生存所需的压缩空气不容片刻中断。机械通气的持续供应至关重要。

医院要让患者得到质量可靠、流量及压力稳定,医用级别品质的压缩空气,就需要一套能满足现代化医院特定需求的集中供气系统。无论用于常规护理、重症监护、急诊室还是手术室:在医院的所有科室里,患者都要依靠可靠的机械通气,医疗设备也需要可靠的器械用气来驱动。要做到这一点,就必须遵守医疗行业规范和标准,医用压缩空气的质量也要符合国家的相关标准。设备的运行安全以及与其息息相关的患者安康,都取决于上述所有要求能否得到满足。

 

不间断集中供气系统应用场合:

1. 机械通气及氧气供应

无论在重症监护室,还是在麻醉手术期间,许多患者(包括患有严重肺部疾病的早产儿)都要依靠医用空气和氧气进行机械通气。

2. 手术室设备

许多用于钻孔,锯割和磨粉的医用工具都是需要压缩空气提供动力的,此类压缩空气就来源于集中供气系统。

3. 麻醉

在手术室麻醉领域,医用压缩空气也发挥着重要作用。在手术准备中,按预定比例混合起来的压缩空气和氧气混合物被加入用量得到精确设定的笑气和挥发性麻醉剂中。

4. 齿科

用于驱动口腔高速手机磨切牙齿,以及牙齿表面光固化,玻璃离子,烤瓷处理。

 

以下情况,可能需要医用不间断集中供气系统

1. 新建医院大楼

2. 旧系统改造

现有系统因效率不足,频繁维修,或因空气品质无法满足使用要求,那么,原有系统就需要改造了。

3. 升级或扩展现有的压缩空气系统

如需扩建医院并建设新病房,医用压缩机空气的需求量也会增加,现有系统往往无法满足需求。

EKOM compressor.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实验室设备配套的空压机如何选?

口腔负压抽吸系统怎么选?

牙科空压机如何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