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RDMS自助服务套餐购买上线!

RDMS自助服务套餐购买上线!

2020/8/14 13:54:03

中控RDMS远程诊断维护系统基于自动化控制系统,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一体化远程诊断与维护服务,能够定期提供专业的自动化控制系统健康状况和诊断报告,以专业、应答式的远程协助,实现系统故障的客观分析、准确定位和定向排除目标。继2月初上线以来,RDMS远程诊断维护服务已累计实现远程运维服务达120余次,助力客户实现生产设备产能的快速恢复。此次,PLANTMATE平台又全新推出“RDMS自助服务套餐在线购买”服务。

RDMS自助服务是由现场操作员通过RDMS客户端和本企业的运维工程师建立实时连接,从而进行自助远程运维。

01 自助服务优势

1、专业性 基于安全远程维护诊断通道,本企业支持工程师可协同现场工作人员一起实施运维,最终反馈给现场专业的故障解决建议、运行数据分析报告/报表2、可靠性 公安三所智能联网产品安全认证;白名单技术;网关内置防火墙;远程人员身份图像识别;日志、视频记录及追溯; 3、及时性 快速响应现场的远程协助请求,配合完成故障定位、分析、排除,节约成本和时间; 4、易用性 客户使用零门槛,基于中控专用的便携式中控云服务安全智能终端GW002,终端设备绑定某生产装置,用户在该装置下的每台电脑上都可使用自助服务,无需绑定电脑。

02 自助服务套餐购买说明

▲ RDMS云运维在线服务开启

购买须知: 1. 用户说明: 用户必须注册且登录PLANTMATE平台,同时具备RDMS使用权限,才能购买RDMS自助服务套餐; 2. 系统说明: 目前仅支持电脑操作系统Windows XP、Windows 7.0以上系统版本。

03 套餐购买操作流程

1、新建RDMS订单 平台登录:

PC端:电脑登录plantmate.com

手机端:打开PLANTMATE平台APP登录

查看套餐:进入【个人中心】,点击RDMS【自助维护套餐】可以查看公司所购买的所有网关和套餐时长相关信息。

//套餐时长说明:网关的套餐时长相互独立,当网关未激活时套餐到期日期和套餐到期时长都为0,购买任意自助维护套餐后网关状态变为激活。

预充套餐:【预充套餐使用】中显示的是可直接使用的预充套餐,具体条款需要参照合同信息;点击【预充套餐使用】中的使用按钮后,自助维护功能将根据套餐信息进行激活,使用后的预充套餐可在【预充套餐使用记录】中查看。

//说明:若无预充套餐信息或者不考虑使用预充套餐信息,请使用【套餐购买】功能进行自助维护套餐的购买。

套餐购买:用户点击【套餐购买】按钮,页面展示当前可购买的套餐列表,点击【查看详细】跳转详情页,点击【购买】,在购买数量小弹框内选择具体的套餐数,点击【立即购买】。

点击【立即购买】按钮后,进入填写订单界面,可点击【下载】合同按钮,查看合同的具体信息。

订单完成,点击【提交订单】,系统提示操作成功,【RDMS套餐订单】中显示不同状态的订单列表。

2、取消RDMS套餐 在【个人中心】里,点击【RDMS套餐订单】,选择订单状态为待支付,【查看】要取消的订单,点击【取消】按钮,系统提示是否取消订单,点击【确定】便可取消订单。

3、上传支付凭证 进入【个人中心】,点击【RDMS套餐订单】或【RDMS套餐列表】按钮,打开订单详情界面,点击【上传支付凭证】按钮,如下图:

//说明:生成订单后,订单状态是待支付和未上传凭证状态下,用户才能进行上传支付凭证操作。

弹出如下界面,点击【选择并上传】按钮,上传凭证附件后,点击【确认】按钮。

系统提示操作成功,且按钮显示为【查看支付凭证】,状态显示【已上传凭证】。

4、已确认收款 当运营人员或对应客户负责人登录后台管理系统对订单【确认收款】后,该订单状态变成已确认收款,支付状态变成【支付成功】。

现场用户操作流程说明: 1. 用户现场存在远程诊断和维护需求; 2. 现场操作员站启用RDMS self-service Client接入RDMS服务器,如已启动,无需重复启动; 3. 运维终端迅速自动完成必要的远程诊断和维护初始化设置,利用4G或有线宽带的方式建立VPN接入Internet公网; 4. 远程诊断和维护系统RDMS内部基于下发的维护任务,迅速完成安全远程维护诊断通道的建立; 5. 现场的用户工作人员将插有RDMS接入智能终端的操作员站设置为观察员级别的监控模式; 6. 基于安全远程维护诊断通道,本企业的支持工程师可协同现场工作人员一起观察操作站屏幕,实施监控、主控卡和模块(通道)等的诊断、数据分析等工作; 7. 最终反馈给现场专业的故障解决建议、运行数据分析报告/报表,及时发现/消除故障点,避免发生重大损失和事故。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磁翻板液位计基础知识及常见故障分析

安全仪表系统:确保流量测量的安全性

如何应对PID回路表现不佳?

比例阀如何维修?

电磁流量计基础知识及常见故障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