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祥工业服务器,到底能干啥啊?

研祥工业服务器,到底能干啥啊?

在我国,大街小巷都布满了摄像头,毫不夸张的地说,我们已经建成世界上最大的视频监控网,视频镜头超过2000万个,并且可以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进行警务预测。

41.jpg

安防系统是运用安全防范产品和其他相关产品构成的入侵报警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出入口控制系统、防爆安全检查系统等,是实施安全防范控制的重要技术手段,在当前安防需求膨胀的形势下,安防系统在安全技术防范领域的运用也越来越广泛。

42.jpg

研祥目前已与众多的视频监控设备厂商和系统集成商进行合作,研祥工业服务器产品在平安城市项目,银行大中型分行、支行联网集中监控管理系统,公安、地铁等监控项目中都得到了广泛应用。

以银行监控系统为例,研祥工业平台服务器在数据处理版块发挥了重大作用。(如下图)

43.jpg

EVOC产品优势

工业级品质

整机所有器件采用工业级物料,确保5年内无故障运行,7年供货周期。

加固设计

开机振动1.0 G,关机振动2.0 G,确保工业现场无故障运行,以及顺利运输。

存储温度

存储温度-40℃~+70℃,0℃~+40℃温度下无故障运行。

BIOS集成

EVOC专利技术BPI,上层软件应用GPIO,看门狗,Monitor更方便,提供图形界面支持,BIOS存储空间预留虚拟磁盘:客户LOGO、一键还原BIOS、客户密要文件。

系统具备实时侦测

CPU温度、硬盘温度、内存状态、网络流量、风扇转速、系统温度、电源状态,并支持液晶屏显示和蜂鸣器故障报警方式。

客制化服务

内部三防处理,面板客户定制,硬盘位数量定制,整机内部架构定制等。

上门维护服务

享受研祥全国网点上门服务。

55.jpg

                   

EIS-2209B

研祥工业服务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融入研祥多年的工控技术,包括软件,硬件,结构等设计,产品中更融入多项专利。

客制化方面,支持各种工业电源接入、支持高低宽温、EMC防御等级、个性化ID外观设计,使用研祥定制的专属服务器,突出了产品可靠性和差异化,提升了客户品牌价值!

555.jpg

28.jp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祥新品!M80紧凑型无风扇系统

研祥新品 MPG-800 嵌入式GPU计算平台

研祥“巨无霸”来袭,“飞”一般的速度!

研祥新show:自由随「芯」,想你所想!

工业级平板“硬汉”,霸气彪悍超乎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