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如何在旋切机使用过程中降低噪音

如何在旋切机使用过程中降低噪音

2020/9/11 14:48:16

旋切机单板生产设备之一,单板可用于制作胶合板等木材,广泛应用于木材行业。设备在使用一段时间后,有时会出现较大噪音,那么该如何避免产生或降低噪音呢?

降低噪音可以从以下角度进行调整:设备轴承、环模阻塞、联轴器是否在水平线、主轴是否松动。    1、设备轴承,轴承受到额外的符合冲击,导致轴承过热,轴承在持续的升温过程中会产生很大的噪声,这是就要检查电机的转子是否同心。此外如果轴承出现损坏不能转动也会导致机械振动产生噪音。    2、环模阻塞,检查设备环模是否存在异物,当环模进入异物后,就会阻塞环模,导致设备产生噪音。    3、联轴器是否在水平线,联轴器高低一定要校准水平线,否则设备会产生噪音。    4、主轴是否松动,松动的主轴容易前后窜动,产生噪音。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