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技术控 | 敢于叫“板”——板间连接器有菲家

技术控 | 敢于叫“板”——板间连接器有菲家

在智能制造的新时代,设备的模块化、数字化程度日趋提升。从设备制造的角度来看,未来市场对设备印刷线路板的空间、抗振、稳定性、模块化等方面提出了更严苛的要求。从印刷电路板连接器应用的场景来区分,主要包括设备内部、设备外部及穿墙连接。无论是更高的应用要求,还是多变的应用场景,菲尼克斯电气秉承“德国工匠”精神,不断创新创造,从客户的视角出发,直击客户的痛点,充分满足客户在不同应用场景的多种需求。当前,从设备内板板连接,到线与设备连接,以及现场布线连接,菲尼克斯电气装置连接市场产线已经可以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板与板的连接,传输上要求高速、抗干扰,连接上要求稳定,操作上要求防错插、防损伤……需要满足一系列的参数要求。基于多年的技术积累,历经打磨,匠心独具,菲尼克斯电气在2018年正式面向全球发布与印刷电路板连接器比肩的BTB系列板对板连接器,首推全屏蔽的FP0.8系列和通用款FP1.27系列。

FP0.8系列产品拥有独特的全包围金属屏蔽层,独特的镀金双触头设计,在大数据时代,16G的数据传输能力完全满足应用要求。相对而言,FP1.27系列在市场应用的表现主要体现在通用性,无论在工控设备还是在轨道交通等场合,FP1.27产品与整个欧系产品具有强大的替代性。不管是FP0.8还是FP1.27,50g的加速冲击测试,更是能够保障连接的安全可靠。

自2019年BTB系列产品在上海慕尼黑电子展正式发布以来,我们在市场开拓上已经取得骄人业绩。具体到应用的设备上,我们主要针对的是工业控制设备类,例如高端楼宇电梯、精密测试仪器设备、医疗设备、智能电网相关保护装置、轨道交通控制单元等。近期,我们主攻了某国际品牌的机器人电机驱动装置,FP1.27产品通过对比测试,显示了优异的性能,成为客户板板连接的新引入供应商,并将实现全系应用覆盖。在出口到国外的地铁控制单元,BTB产品也在测试中脱颖而出,成为主力供应商。

image.png

未来,菲尼克斯电气在板对板系列上将陆续推出FP2.0、FP2.54等针距产品,也会从针位数上进一步扩容。“敢于叫板”,我们不仅在印刷电路板连接器上颇有建树,在板与板连接器上,菲尼克斯也将立足工控市场,贴近客户需求,引领行业潮流。

更多关于BTB系列产品的详情,请扫码查看/下载相关样本。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

对话 | 世界变局之下,在华外资企业的看法和办法

打卡PLCnext 中文社区,解锁新玩法

解决方案 | PLCnext + AR技术在IoT解决方案中的应用

解决方案 | Proficloud工业物联网平台助力低碳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