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这可能是新基建中,最好的工业服务器!

这可能是新基建中,最好的工业服务器!

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智能制造已成为世界各国抢占发展机遇的制高点和主攻方向,支撑服务智能制造相关领域设备也成为各国共同面对的问题。

 

从专业角度而言,智能制造是指在生产过程中,将智能装备通过通信技术有机连接起来,实现生产过程自动化,并通过各类感知技术收集生产过程中各种数据,通过工业以太网等通信手段,上传至工业服务器。

工业服务器尤其重要,需要能够敏捷满足行业客户需求的基础架构服务、安全可信的计算平台、以及品质始终如一的产品保障。

研祥 EIS-2103E-HG 升级版

image.png

基于海光高性能 X86 架构,开发的一款单路 2U/8 盘位机架服务器,适用于大数据、云计算、安防监控、工业自动化、检测、IT 通信等行业需求。

关键元器件接近100%国产

 

image.png

●可选择国产芯,海光3135(四核)/3185(八核)处理器,性能最高可对标Intel Xeon Silver 4110

●内存存储升级为全国产紫光8/16G DDR4  内存

●网络芯片升级为全国产网迅网络芯片(WX1860A2 Gbe Ethernett)

高性能丰富接口

image.png

 

●采用标准 ATX 主板,2 个 DDR4 DIMM 支持最大 32G RDIMM,前置 8 盘位本地存储,可选支持 RAID 配置,集成 7 个 PCIE 扩展,2 个 GE 网口和 6 个 USB 接口,采用单、冗电源灵活配置

●Linux 、Centos  、Ubuntu 、WindowsServer2016 、2019 等多种操作系统适配

●显示升级为板载显示,1 个VGA (SM750)

工业级品质

image.png

●整机所有器件采用工业级物料,确保5年内无故障运行

●加固设计,确保工业现场无故障运行,以及顺利运输

●存储温度-40℃~+70℃,0℃~+40℃温度下无故障运行

●CPU温度、硬盘温度、内存状态、网络流量、风扇转速、系统温度、电源状态,并支持液晶屏显示和蜂鸣器故障报警方式

 

客制化服务

image.png

●EVOC专利技术BPI,上层软件应用GPIO,看门狗,Monitor更方便,提供图形界面支持,BIOS存储空间预留虚拟磁盘:客户LOGO、一键还原BIOS、客户密要文件

●内部三防处理,面板客户定制,硬盘位数量定制,整机内部架构定制等

●享受研祥全国网点上门服务

推动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是促进制造业由大变强的重要路径,是建设制造强国的主攻方向,是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关键。工业服务器作为数据处理中心,重要性不言而喻。

 

研祥工业服务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融入研祥多年的工控技术,包括软件,硬件,结构等设计,产品中更融入多项专利。

客制化方面,支持各种工业电源接入、支持高低宽温、EMC防御等级、个性化ID外观设计,使用研祥定制的专属服务器,突出了产品可靠性和差异化,提升了客户品牌价值!

EIS-2103-HG 升级版 已经上市

致电客服,咨询借测试用

400-880-9666

21.jp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祥新品!M80紧凑型无风扇系统

研祥新品 MPG-800 嵌入式GPU计算平台

研祥“巨无霸”来袭,“飞”一般的速度!

研祥新show:自由随「芯」,想你所想!

工业级平板“硬汉”,霸气彪悍超乎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