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案例说|“乘风破浪”的首钢京唐缺少不了它!

案例说|“乘风破浪”的首钢京唐缺少不了它!

1、公司介绍

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钢铁厂项目是纳入国家“十一五”规划纲要的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始终得到多方的亲切关怀以及北京市、河北省的大力支持,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各位领导也相继到首钢京唐公司钢铁厂建设工地视察调研,对项目建设作出过重要指示。

微信图片_20200923132659.png

2、项目挑战

公司自成立以来就十分重视新技术的发展与应用。随着生产的正常持续进行,设备老旧的问题也逐步凸显,旧系统无法适应当前主流的服务器产品,生产线的运维成本陡增!

设备老旧:生产线原有服务器已投产运行八年之久,老设备的各种小问题随之增多,继续运行的风险逐渐加大,安全性和可靠性逐渐降低。

配件难购:后期无论是维修还是购买备件都相当困难,所以维修和购买新的备件意义不大,也不利于以后运营和维护。

软件支持:虽然当前的主流服务器产品已不在支持老旧的操作系统,但是升级或改造仍需保留原来的Windows 2003系统和软件。

软件升级成本高:升级软件需要付出巨额的软件升级成本,时间以及管理成本。

根据上述情况以及行业特点,为应对潜在的风险,具备持续可用性的平台成为必要条件。容错技术的连续可用性保障,已成为现代钢铁厂在安全性和可靠性方面的必然选择。

3、解决方案

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钢铁厂选择了ftServer 2810容错服务器以及VMware虚拟化软件的解决方案:

在ftServer 2810容错服务器上直接安装ESXI虚拟化操作系统;

将原有老旧Windows 2003和应用系统通过P2V的方式整体直接迁移到ftServer+ESXi虚拟化环境中;

迁移后的老旧系统及应用系统变成一个虚拟机,保留原来所有的软件和数据以及配置信息;

原应用系统不用进行任何修改。

微信图片_20200923132704.png

ftServer容错服务器是一款专门为企业提供连续高可用解决方案的服务器产品,为企业关键业务程序运行提供安全和可靠性保障。

ftServer容错服务器使用冗余的硬件模块,通过先进的容错芯片实现CPU、内存数据指令同步、同时具备磁盘镜像,网卡冗余,可实现整体硬件设备的故障无缝切换,高可用性达到最高级别99.999%+。

4、项目成效

通过持续可用性方案的实施,Stratus帮助客户节省了软件和系统的升级费用,大大降低了总成本:

解决了客户设备陈旧,老配件无法购买的风险;

采用新的更高配置的机器,提升了系统运行的性能;

在软件系统不升级的情况下,完美的移植到新的环境中,节省了客户的运营成本和管理成本;

采用了新的虚拟化方案,方便后期客户的运行和维护;提升了硬件的利用率,降低了能耗,节省了空间,提升了系统的灵活性;

提高合作伙伴在冶金行业的业绩,在未来冶金行业的系统升级的建设中,立定标杆。

通过ftServer服务器的实施,我们大大提高了系统的可用性,降低了客户系统宕机的风险,同时降低了数据丢失的风险。

微信图片_20200923132708.jpg

扫码关注美国容错

40年,我们风雨同舟,初心不改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互联网项目实施经验分享——我是如何解决问题的

观察|分布式边缘计算平台是工业智能化的重要保障

案例说 | 系统运行零宕机,ftServer重新定义“安全”!

案例说 | 意外停机,Breton Say No!

开启边缘计算之旅,企业需解决七大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