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信捷口罩枕式包装机解决方案

信捷口罩枕式包装机解决方案

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口罩需求的爆发式增长,引发了口罩包装机的优化升级。信捷枕式包装机方案除了支持拨尺尾架皮带尾架两种常规枕式包装机的机型,还开发了四边封枕式包装机方案,几乎涵盖了市面上主流口罩包装机型。

图32.jpg


01
适用范围
枕式包装用于块状固体类的包装,由送料、送膜、切刀等结构实现三边热封,因包装形状类似枕头,故名其为枕式包装,广泛应用与食品、糖果、五金、日化、医疗等多种行业。


02
控制方案

平面口罩及KN95口罩可对应适用机型选择包装机的方案。

包装机型口罩包装适用类别特点

三伺服枕式包装机(拨尺尾架)

KN95、多层平面口罩

推料结构稳定、可以包装多层口罩

三伺服枕式包装机(皮带尾架)

单片平面口罩

人工放料方便

四边封枕式包装机

KN95

可以使用纸膜包装,产品高档美观且易撕

 

图16.jpg


03
工作原理

图17.jpg

系统由送膜、送料、切刀三轴组成,其中送膜将卷膜通过成型器成型,并通过纵封将膜封合成“桶状”,送料通过皮带或者拨尺尾架将口罩拨进膜中,切刀进行辊切运动,与膜保持同步进行封合与切断,三轴保证一定的相位关系进行电子凸轮运动。

包装专用运动控制器具有针对包装行业定制电子凸轮功能,可实现飞剪、追剪等工艺需求,运行时可实时切换袋长、以及各轴相位的位置。



04
系统功能
三伺服拨尺机:100组配方/定量包装/自动接膜/充气打码/转矩防切/光电防切/防空包/定长定标
三伺服皮带机:100组配方/定量包装/充气打码/转矩防切/光电防切/防烫膜/不定长/定长定标
四伺服枕包机:100组配方/定量包装/滴液打码/各轴相位可设/无需复位/定长定标


05
方案优势
机型齐全
三伺服拨尺、皮带、四边封、理料线程序多合一,一套程序胜任多种机型。
功能丰富
定长、定标、防空包、防切料、防烫膜、100组配方、刀个数任意设定,功能应有尽有。
系统稳定高效
包装行业定制PLC机型,配合DS5系列高性能伺服,整体抗干扰强,可稳定长时间生产。
高性能
可实现单刀250~300包速度,精度可达0.5毫米,应用于糖果包装行业可达1200ppm速度。
可定制化
依托于运动控制器的灵活性,可二次开发功能,满足不同客户的工艺需求。


06
系统拓扑

图18.jpg



07
触摸屏画面
包装机型程序多合一,可以选择喜欢的触摸屏操作风格。具有操作简单、功能齐全等优点。

图19.jpg


08
现场应用

图20.jp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XS系列PLCopen标准控制器用户手册【软件篇】(XS Studio)

XS系列PLCopen标准控制器用户手册【硬件篇】

XS系列PLCopen标准控制器用户手册【指令篇】(XS Studio)

信捷DF3E系列低压伺服驱动器用户手册

信捷DS5F系列伺服驱动器用户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