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威腾斯坦 极大提升成型机性能 适用于高应用要求的高科技系统

威腾斯坦 极大提升成型机性能 适用于高应用要求的高科技系统

image.png

当使用专用机器来成型和锻造重型线材型材时,需要施加巨大的力。Schmale公司一贯采用威腾斯坦阿尔法的伺服齿轮箱来完成这项工作,因为我们的行星齿轮箱具备最佳性能。

顶尖工程师所选择的伺服技术

image.png

  

与液压产品相比,电子传动装置具有明显的优势:它们更清洁、更安静、更高效、更便于操作。除了处理液压油这个大麻烦以外,液压系统还免不了要进行加油、排油和清洁等繁琐操作。在生产力方面,伺服技术的优势更加显著:在产品衍生种类和可控性方面具有更高的灵活性、更高的精度(可进行电子化编程)、更高的生产力(设置时间减至最少),因此威腾斯坦阿尔法的伺服产品,一直是Schmale公司的选择。

由Schmale公司设计的完美解决方案

image.png

 

位于德国的 Schmale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技术导向型线材、管材和带材加工成型生产线定制企业。该公司对自身的定位是工程顾问,同时也制造机器,并提供与之生产相关的解决方案包。模块化系统能够将不同的制造技术加以组合,从而获得最高程度的定制化和高效率,同时,Schmale公司也 一直秉承着创新的态度,伺服技术在其机器中的开发和集成也证明了这一点。

贯穿整条生产线的伺服技术

  

要将 10 或 20 毫米直径的线材转变成用于建筑材料的安全组件,需要一系列的处理和加工步骤。Schmale 开发的开卷机用于从卷料中供线,可承受高达三吨的重量,并可通过周期时间进行控制。在下一个工位,具有六条通道的左旋矫直机将线材拉直,从而确保快速切换到不同的直径。伺服送料辊负责绝对精确地送入线材。线材随后传送到感应单元,杆的末端可加热到高达 1000℃的温度。然后,伺服驱动的线性传送系统将切割成段的线材输送到第一个压机台进行成型。在此处,我们的 SP+ 和 TP+ 伺服齿轮箱,确保了最高的动态性和高精度,同时,高功率密度可节省机器中各单元的集成空间。

我们的行星齿轮箱开辟了新的设计空间

 

位于生产线末端的压机工位包含两个部分,分别用于预压和最终压制。由于巨大的成型力,可实现加工杆端直径高达 60 毫米的材料。在预锻压阶段,三个轴分别能产生 2000 kN 的压力;最终锻压阶段包含两个轴,可分别产生 3000 kN 的压力。如果采用液压系统,则需要更大的设备才能提供这种程度的压力。Schmale 公司青睐于威腾斯坦阿尔法伺服机电一体驱动装置提供的灵活动力传输,其结果是:在非常小的有效区域内输出极高的驱动功率。

TP+ 4000 HIGH TORQUE 齿轮箱为机器带来全面提升

凭借其绝对高的功率和功率密度,我们的 TP+ 4000 HIGH TORQUE 行星齿轮箱是此锻压机的理想选择。其直径为 530 毫米,长度为 540 毫米,可在极小的空间包络中高动态地传递高达 40,000 Nm 的扭矩。我们的四台机组全部安装在双模锻压机上,两台用于预锻造工艺,两台用于最终锻造。在以前,只能使用液压传动装置实现如此巨大的扭矩,而现在,应用了伺服技术后,具有降低运行成本、提高运行效率、提升高达 15% 的生产力和改善能源效率等优势。如果辅以再生整流器,甚至能降低高达 73% 的能耗。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腾斯坦 首款智能齿轮箱

卫生设计的驱动解决方案:对抗污染,永不妥协

威腾斯坦无框电机大尺寸版本上市

威腾斯坦 卫生设计的伺服执行器:axenia value

威腾斯坦推出新一代的高功率行星齿轮箱,连接工业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