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激光导航AGV和二维码导航AGV哪个好?

激光导航AGV和二维码导航AGV哪个好?

2020/9/27 17:30:23

激光导航AGV小车和二维码惯性导航AGV小车哪个好?这两种AGV导航方式哪个更适合工业AGV物流?

上周去拜访客户,客户主要是做电商物流的,在聊天过程中,发现客户对凌鸟智能的二维码导航和磁导航比较看重,下面我们就来说一下激光导航AGV和二维码导航AGV区别...

磁导航是一种最为常用的导航方式,它的优势在于价格相对便宜、投资回报快,适合相对固定路径和工艺流程;其缺点维护成本高,AGV小车灵活度低,以及复杂的地面交错路线不美观。随着工业技术不断创新,越来越多的工厂采用了以激光导航和二维码导航为代表的高灵活性、低维护成本、系统扩展性和网络化的AGV无轨导航车;维护成本低,系统扩展性和网络化更高的无轨导航AGV小车,其代表就是激光导航AGV和二维码导航AGV。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GV五种导航方式,带你走进新时代

叉车AGV小车安全么智能是否可以取代人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