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利康森隆车载称重助力德邦物流“一键开单”

利康森隆车载称重助力德邦物流“一键开单”

2020/9/28 14:00:47

2020年初,利康森隆(丹阳)智能机械有限公司继常州海德车载称重项目之后,再次助力德邦物流扩大车载称重试点范围,成功实现上海嘉定区域支线厢式物流车车载称重功能改造,成功实现了德邦物流现场称重,现场计费和现场开单等功能。

Griffith-Elder车载称重系统,因货物称量数据准确、稳定性强、可靠性高且基本免维护,有效解决了当下大件物流行业,难以当面称重收费和现场开单而产生的一些列行业痛点,获得德邦物流客户和司机双方十分满意的正面回馈和一致好评。

箱式货车车称重系统
车载称重系统

利康森隆(丹阳)智能机械有限公司除了生产制造车载称重系统之外,还是一家致力于大吨位深孔贴片轴销式传感器自主研发的高科技公司,拥有生产专用工具与装备,先进的英国贴片技术,本土化价格。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