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NHR-5700多路巡检仪的基础知识点

NHR-5700多路巡检仪的基础知识点

2020/10/8 15:10:09

NHR-5700多路巡检仪针对现场温度、压力、液位、速度等各种信号进行采集、显示、控制、远传、通讯、 打印等处理,构成数字采集系统及控制系统,适用于需要进行多测量点巡回检测的系统。
  NHR-5700多路巡检仪开放内部参数(包括输入灯型,运算方式,输出参数,讯协议等)方便用户二次开发。系列仪表支持多机通讯,可选择RS-232/485等多机通讯方式,可连接串行输入输出设备(如PC,DCS,PLC等)进行通讯。NHR-5700多路巡检仪用于工业控制系统多测量点的循回检测,显示报警,方便现实多台仪表与上位机进行联网,构成各种监控系统。
  NHR-5700多路巡检仪采用先进的微电脑技术及芯片,性能可靠,抗干扰能力强,与各类传感器、变送器配合使用,可对多路温度、压力、液位、流量、重量等工业过程参数进行巡回检测、报警控制、变送输出、数据采集及通讯。 NHR-5700多路巡检仪是以单片机PIC16F877为核心、信号转换处理接口、LED显示接口、按键输入接口、继电器输出控制接口、模拟量输出接口等组成。
  NHR-5700多路巡检仪是用于多测量点巡回检测系统,巡回检测1路-40路或-100路测量信号,各通道可同时输入不同的分度号,是目前国内巡检仪表产品中巡检通道多的检测控制仪表。NHR-5700多路巡检仪可选择各输入通道统一报警控制输出(或统一变送输出)或各输入通道分别报警控制输出(或分别变送输出)。各通道统一报警控制输出并且可选择报警带记忆(任一通道报警未解除将一直报警直至所有通道均无报警)或报警无记忆(巡回至有报警通道时输出报警,巡回至无报警的通道时则不报警)。
  NHR-5700多路巡检仪是一种高性能、低价位的数据采集仪,利用大屏幕液晶显示可以同时观看到多通道的温度变化,十分适于温度采集、温度记录的应用。它有RS232接口可以直接将数据上传到PC上还拥有USB接口在不方便与PC连接时可以将测量的数据直接保存到U盘中在需要时再把数据转存到PC上。NHR-5700多路巡检仪是一种半机架宽的主机,其背面有高32通道的直接插槽接上热电偶就可以测量,和1个无限扩展插槽,可以接受模块组合。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虹润简易PLC中文一体机的仪表安装环境

虹润单相LED显示智能电量变送器安全事项

虹润交流电压电流表的注意事项及产品维护

虹润交流电压电流表的注意事项

虹润单相交流电压电流变送器的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