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手动操作器的操作能保证生产的安全性能

手动操作器的操作能保证生产的安全性能

2020/10/8 17:31:08

NHR-7500手动操作器在手动控制时输出开关量闭合信号给前级的DCS系统或调节器,DCS系统或调节器收到DO状态信号后即停止PID运算,此时由操作器手动输出控制信号。当操作器从手动转自动控制后,DO状态信号撤消,DCS系统或前级调节器以当前的输出控制值为初始值恢复PID控制。这样操作器手动转自动,自动转手动状态控制都是无扰切换。
  NHR-7500手动操作器采用先进的徽处理器进行智能控制,可接在各种调节器之后作其后备控制仪表。一旦调节器控制失效,可转由本控制器进行手动操作控制,并可取代伺服放大器直接驱动电动或气动执行机构。可同时输入和显示测量信号及反馈信号。且输入端口具备信号输入功能,只需通过仪表菜单的简单选定,即可实现不同类型输入信号切换(各种热电偶、热电阻、标准信号)之间的轻松,提高了仪表的通用性和可靠性。
  NHR-7500手动操作器特点:
  1、能接受与系统同步的给定信号和反馈信号,根据二者的偏差进行调节,输出相应的控制量,并可取代小功率伺服放大器直接驱动阀门。
  2、具备无扰动切换功能。能实现自动至手动的无扰动平滑切换;手动切换至自动时,采用逼近法积算,并带切换限幅功能,实现手动至自动的无扰动平滑切换。
  3、可同时显示输入值和输出百分比值;指示报警和输出状态等。
  NHR-7500手动操作器适合作为DCS系统回路调节控制输出和智能调节器控制输出的备用操作器使用,可同时输入和显示给定信号和反馈信号,可与各类传感器、变送器配合使用,实现对温度、压力、液位、容量、速度等物理量的测量显示,并配合各种执行器对电磁阀、电动调节阀、变频器等设备进行控制、报警控制、数据采集等功能。
  NHR-7500手动操作器可接在各种调节器或计算机控制系统之后作备用仪表,在系统试车或调节器失效时,可由本控制器替代进行手动操作,以保证生产的安全。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虹润简易PLC中文一体机的仪表安装环境

虹润单相LED显示智能电量变送器安全事项

虹润交流电压电流表的注意事项及产品维护

虹润交流电压电流表的注意事项

虹润单相交流电压电流变送器的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