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COMPLETE line – 卓越电控 菲凡成就

COMPLETE line – 卓越电控 菲凡成就

image.png

面向未来智能工业的全电社会,控制柜的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们亟需新的控制柜整合解决方案,通过新的电气柜的设计方法和创新产品方案,来提升生产效益,降低制造成本。作为在电气控制柜应用领域的长期合作伙伴,菲尼克斯电气COMPLETE line产品系列采用全面的数字化应用,通过在控制柜制造的三个不同领域的创新:智能生产、工程增效、创新产品,为电气柜设计、组装提供整体解决打包方案,并可优化生产流程,节省时间。

image.png

工程增效 ——所有COMPLETE line产品都有数字化描述及标准化产品数据,在支持工程、安装、生产和维护的同时,还可以随时了解产品的运行状态,实现运行可视化。在整个控制柜制造过程中,菲尼克斯的工程软件、数字产品数据、专业的云解决方案可全面支撑从规划到成品控制柜的全流程数字化。

image.png

创新产品 —— 菲尼克斯电气的COMPLETE line产品组合,采用创新和一致的产品设计理念,从最根本的连接技术,到产品物理尺寸,以及整体外观设计风格,COMPLETE line产品组合方案都采用了统一的风格和最优化的结构设计。在客户的实际应用场景中,无论是以连接功能为主的端子连接器或现场连接设备,或是以可靠供电为主的电源及浪涌保护产品,以及以控制和信号转换为主的继电器或隔离器,直至为实现自动化生产服务的接口设备、设备总线以及网络通讯等应用需求,菲尼克斯电气都可以提供一整套完整的解决方案,同时可以达到功能及装配效果的最优化。

image.png

智能生产 —— 环环相扣的精益流程是高效生产的关键,通过改善控制柜生产流程的各类产品和解决方案,节省大量时间、材料等,从而降低成本。同时,COMPLETE line系列产品的Push-in技术和可插拔产品方案,辅以高效的自动化工具,可快速、轻松的完成控制柜接线;同时,COMPLETE line系列不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还通过广泛的服务为用户提供灵活的定制化方案。

image.png

基于工业发展的趋势和行业应用,以及现实存在的系列问题,菲尼克斯将工业控制柜做了八个功能区的定义划分,从而实现通过技术创新的产品组合、着眼于提升工程增效和智能生产、真正创造客户价值的理念。我们将通过系列的应用和视频,把我们最新的技术和产品方案和我们的用户分享,共同拥抱智能的“全电气社会”。敬请关注,下期再见!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

对话 | 世界变局之下,在华外资企业的看法和办法

打卡PLCnext 中文社区,解锁新玩法

解决方案 | PLCnext + AR技术在IoT解决方案中的应用

解决方案 | Proficloud工业物联网平台助力低碳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