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皮尔磁:关于压机安全的新EN ISO 16092系列标准

皮尔磁:关于压机安全的新EN ISO 16092系列标准

针对压机的可靠安全技术不仅要灵活、功能强大,而且要经济。皮尔磁可以帮助用户安全地装备和改造压机,并确保其安全运行。作为经验丰富的成型技术合作伙伴,皮尔磁可以指导用户在整个机器生命周期内进行全新设计和改造,以确保压机安全。

 

image.png

关于压机安全的新EN ISO 16092系列标准

EN ISO 16092 系列标准包括四个部分。第1部分描述所有压机共同的安全问题。第2部分涉及机械压机、第3部分涉及液压机、而第4部分涉及气动压机。根据机械指令,压机的安全问题在某种程度上由附录IV规定。换句话说,它们根据特殊的符合性程序(基于协调EN标准)归到“危险机械”一类。EN ISO 16092标准的第1部分和第3部分自2019年3月起已经协调。EN 692和EN 13736标准的过渡期在2021年9月结束,EN 693标准的过渡期在2021年3月结束。

 

image.png

EN ISO 16092-1:机床安全 — 压机 — 第1部分:一般安全要求

prEN ISO 16092-2:机床 — 压机安全 — 第2部分:机械压机。前身:EN 692

EN ISO 16092-3: 机床安全 — 压机 — 第3部分:液压压机安全要求。前身:EN 693

prEN ISO 16092-4机床 - 压机安全 - 第4部分:气压机。前身EN 13736。

主要变化:

单个安全功能的等级仍然根据EN 954-1进行定义,该标准在不久前被撤销。目前的系列标准包含符合EN ISO 13849-1标准的性能等级要求。

对启动危险运动的驱动类型在可访问性方面进行了全面修订和重新评估。

对噪音测量的规范进行了修订。

该系列标准已经出版,包含一个通用部分(独立于驱动类型),和各个特定于压机的标准部分。

皮尔磁在压机安全领域可以提供什么服务?

超过25年的压机安全服务经验

作为DIN欧洲机械委员会成员,可以直接了解各标准的当前状况

为所有类型压机提供安全解决方案:我们的服务范围从风险评估到国际合规

对各机械实施复杂的技术评估并采取措施

旧压机改造以及新机器业务

完整的压机控制器实施:适用于新压机以及现有设备改造

产品:PNOZmulti 2安全小型控制器和PSS 4000自动化系统配有特殊模块和软件功能块,用于压机安全控制。

提高旧式压机的生产力

在良好的基础上规划和实施压机改造时,皮尔磁的专家甚至可以为老旧的型号配备最新的电气、控制和安全技术。例如,偏心压机或液压压机的特点是使用寿命长,因为它们具有坚固的底座和结构。经过改造,它们可以继续在10到20年的时间里满足压机的安全、生产力和质量要求。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AGV系统的工业信息安全

皮尔磁:用于身体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2022,不可错过的精彩!

皮尔磁:多功能型燃烧炉管理控制系统

皮尔磁:那么多安全PLC,它凭什么这么抢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