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久茂铁路轮式货车技术

久茂铁路轮式货车技术

image.png

在发动机旁边,轮式卡车是驱动系统的核心部件。在这里能量被应用到轨道上。因此,它不仅对运输负责,而且在很大程度上对运输货物的安全,尤其是对旅客的安全负责。这一要求也适用于高应力的测量技术。

轮对变速箱

image.png

轮对齿轮箱将驱动力传递给驱动轮对。轴承和齿轮齿面上的巨大载荷产生热量,并通过润滑油进行控制。出于安全原因,温度监测对于确保齿轮可靠运行至关重要。

我们为您的解决方案提供的建议产品

温度测量

image.png

在轮对轴承中,温度监测对于齿轮箱的运行至关重要,因此对列车的安全也至关重要。轴承和齿轮齿面上的巨大负荷产生热量,由润滑油系统进行调节。为了达到最佳的驱动功率和最佳的效率,现代柴油机必须正确匹配热平衡。精确的温度测量必须符合这些严格的温度限制。

image.png

抗振动,更安全

在极端条件下测量轮对变速器中轴承温度。由于温度是齿轮工作的决定性指标,它也直接关系到列车的安全。这就是为什么久茂开发了一种RTD温度探头,能够承受轮对变速器中的高应力,并提供可靠测量。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容器中提取氢——为设备提供能源

应用案例 | 久茂ORP电极在环保行业COD装置的应用

制药用水处理——从质量开始

应用案例 | JUMO CTI-750在挤奶机上的应用

应用案例 | JUMO产品在半导体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