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水库运行管理标准化试点监测、监控设施-平升电子

水库运行管理标准化试点监测、监控设施-平升电子

水库运行管理标准化试点监测、监控设施-平升电子

系统概述

  平升电子水库运行管理标准化试点监测系统适用于水利管理部门远程监测水库的水位、降雨量等实时数据,同时支持远程图像监控,为保障水库的适度蓄水和安全度汛提供了准确、及时的现场信息。

  水库运行管理标准化试点监测系统做到了水雨情的实时监测、实现了水库的信息化管理,在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

系统拓扑图

系统特点

系统功能

系统软件

主要组成设备 1、监控现场(单个测点)

   备注:以GPRS/CDMA/4G/NB-IOT通信为例。

2. 监控中心

一体化雨量站

      平升电子一体化雨量站简化了安装、调试,降低了维护成本,能够合理地利用现场空间,实现项目的高效运转,是一款高性价比的自动雨量站。

高度集成,一站俱全

      通过将雨量传感器、遥测终端、太阳能供电系统等一体化集成,免去了单独购置配件、集成调试的繁琐。

10分钟搞定一座雨量站

       采用三段一体式结构,无需焊接,无需其他连接件,仅需10分钟,通过螺栓将雨量筒、终端箱、杆体、太阳能电池板等部件连接紧固即可轻松组装完成。

undefined

适用场景

  可广泛用于水文、气象、河道、水库、农林、高速公路、铁路等野外环境,产品设计美观大方,亦可用于城市排水、内涝、海绵城市、美丽乡村等建设项目的雨量监测。

功能特点

雨量监测站功能特点

    ①降雨量采集精度可达0.1mm;

    ②标配15W太阳能电池板、20AH锂电池,采用低功耗设计,即便连续阴雨天,仍可以工作30天以上;

    ③4G全网通,支持移动、电信、联通的4G/3G/2G网络,支持扩展北斗通信;

    ④掉电时数据不丢失,可以保证存储3年以上降雨量数据;

    ⑤采用国家标准水文监测数据通信规约(SL 651-2014)上报数据。

技术指标

一体化雨量监测站技术指标

产品外观

一体化雨量站外观展示

现场安装

642-2.jpg

相关产品

   水库水雨情监测终端:http://www.data86.com/net/chanpinj.html

   水位监测设备-太阳能供电型:http://www.data86.com/net/chanpinr.html

   水雨情自动测报系统软件:http://www.data86.com/net/chanpinsoft10.html

小型水库雨水情自动测报系统更多详情登陆平升水联网专题网站:www.data86.com/net

水利-1.jpg水利证书-2.jpg

知识产权-3.jpg合作方式-4.jpg水利部权威检测-5.jpg领导关怀-1.jp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型大坝安全自动监测系统解决方案

农村供水水源置换工程信息化项目解决方案

平升电子 水资源控制器 智能水量控制器

平升电子 水资源控制器 遥测终端机RTU

平升电子突发地质灾害应急实时监测预警响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