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WiseAlign视觉对位软件

WiseAlign视觉对位软件

2020/10/31 9:21:34

WiseAlign是双翌公司为适应市场快速发展及各种应用场合需求而开发的一款简易型视觉对位软件,也是目前机器视觉行业内最简单的视觉对位软件。该款软件分后台配置软件和运行软件两大部分。后台软件配置设备应用工艺,硬件资源,UI交互即可完成;运行软件简洁明了,易操作;只需几分钟即可完成一台新应用的配置,快速进入调试阶段;十几分钟完成设备视觉部分调试。

 

 

WiseAlign的通用性

●适用各种人群,有意从事机器视觉的各个行业的非专业人士、技术人员,对机器视觉专业知识要求不高,不需要有编程基础。

●适用各行各业,3C电子、汽车制造、新能源、航天航空、医疗机械、包装食品、金融保险等。

 

 

WiseAlign的简单性

●WiseAlign是机器视觉行业最简单的机器视觉系统开发平台,已将各行业的应用都集成与系统里面。

●学习简单、无需任何基础、即学即用、周期短、上手快。学习途径丰富多样,包括视频讲解、文档资料、下载实践试用、远程指导、电话/视频沟通等。

●使用简单,无需敲任何一个代码,通过简单设置即可完成。步骤简单、周期短、稳定可靠。

●维护简单,视觉对位系统独立于整个设备控制系统,和相关设备通过TCP/IP、IO、串口等市面上常用通讯方式进行沟通。

●主要针对自对位应用。

 

 

WiseAlign运行主界面

直接在图像界面上操作图像学习试测试

 

 

 

WiseAlign后台配置界面

●支持2~6颗相机应用                                              ●支持所有功能块的权限配置

●支持常用的4种对位平台,视觉控制对位平台       ●支持配置平台相关参数

 

 

WiseAlign对位相关参数设置

 

 

WiseAlign参数设置

 

●简单的交互流程

●平台控制操作简洁

●软件补偿界面

 

 

 

 

WiseAlign适用行业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aterAlign视觉对位系统通讯日志

MasterAlign对位时间长异常处理

工业机器人常用的六种坐标系

设置自动存图说明

如何手动保存原始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