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高效、易配置的 DALI-2 照明解决方案

高效、易配置的 DALI-2 照明解决方案

TwinCAT 3 照明解决方案可以使用 Excel 文件简单方便地进行配置,简化了从开发到维护等所有工作流程。系统中集成了所有典型的照明控制场景,对 DALI 总线的数量没有限制。可以在不中断运行的情况下快速进行功能切换、地址切换、系统扩展或进行DALI 设备分组。此外,还可以依赖日光实现以人为本的照明理念。

随着 TwinCAT 3 照明解决方案(TF8050)的推出,倍福通过这款 DALI-2 照明控制系统完善了其针对商业楼宇和公共建筑自动化的产品系列。此款解决方案适用于满足大型办公楼或生产大厅对各种照明场景的需求。它不仅包含一套全面的功能组合,而且还能够简化所有工作流程和控制选项。此外,TwinCAT 3 照明解决方案完全支持 Web 和 HTML,可以进行分布式扩展,并可以方便地通过面板或如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设备进行操作。

此款解决方案的应用范围广泛,包括通过移动感应进行照明控制、通过日光进行照明控制、控制照明场景以及基于针对以人为本的照明(HCL)理念的自然光过程控制动态光序。此外,对电力和状态数据的监测可以实现独立于位置的数据分析,而由于对 DALI 总线的数量没有限制,工程工作得到显著简化,也可以跨 DALI 总线进行设备分组,并提供所有典型场景的照明控制。TwinCAT 3 照明解决方案支持实施 HCL,特别是通过集成色温设置功能、可自由调节的色温和调光功能曲线,可以选择性地通过设置启动/停止时间或日出/日落时间进行照明控制,且完全符合 DALI DT8 标准。

便于扩展的模块化硬件选项让照明解决方案更易于使用。如果是完全配置的即插即用版本,解决方案会包含一台 7 英寸多点触控面板型 PC CP6606 或 CP6706,或者一台 CX51x0 或 CX9020 嵌入式控制器。此外,由总线耦合器和总线端子模块构成的 I/O 层可以轻松满足各项应用需求。

倍福8.jpg

基于 TwinCAT 3 照明解决方案的智慧照明在充分利用所有节能潜力的同时,还能够大大提升照明质量,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幸福感。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winCAT Controller Redundancy通过硬件组件实现的控制器

倍福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优化食品生产流程

倍福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基础设施自动化

倍福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基于 EtherCAT 和 PC 的交钥匙自动化解决方案

质量控制系统的一体化水平迈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