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COMPLETE line | 开关控制的创新解决方案——多功能马达启动器

COMPLETE line | 开关控制的创新解决方案——多功能马达启动器

image.png

本期我们将为您重点推荐用于开关控制的创新解决方案——多功能马达启动器产品。菲尼克斯创新的马达保护技术,提供全面的多功能马达启动方案。产品采用模块化设计,可以有效节省柜内空间,设计使用方便,同时支持通讯,满足客户数字化需求。

image.png

作为典型的现场设备,三相交流电机是必不可少的。现场三相电机需要正转、反转、马达保护、急停等多种功能,菲尼克斯电气提供标准型、模块化、联网型等丰富的马达启动器产品方案,实现控制系统对三相电机的精准控制,实现现场设备的安全可控。

image.png

传统电机控制方案常常采用接触器控制,根据功能的需求,最多会需要使用5个接触器,包括俩个正反向控制接触器,一个电机过载保护热继和俩个急停接触器,占柜内空间多达180mm。菲尼克斯多功能马达启动器,全面替换传统方案,优化产品组合结构,有效节省高达90%柜内空间。

多功能马达启动器最高可以对4kW的三相电机进行开关控制,四合一功能包括了正转,反转,急停和马达保护。同时内部采用了闭锁电路,防止正反转信号同时输出引起的故障,保证了系统稳定可靠。并使用创新的固态混合开关技术,延长产品使用寿命。

image.png

马达启动器创新的固态混合技术,采用微处理器控制,实现智能切换。它将传统的机械开关回路与半导体回路并联,智能切换开关次序,有效避免触点开关时电弧的产生,以及半导体长期工作发热问题,从而提高产品寿命至10倍以上。

image.png

联网型马达启动器支持多种主流协议及IO-link,实现远程数字化的电机控制方案,对电机进行实时的监视和控制。通过一个网关耦合器即可控制高达31台马达启动器设备,利用背板T-bus进行24V供电和通讯传输,极大的减少了接线时间,实现轻松安装。菲尼克斯还提供相关软件和网页组态的方式,对马达启动器进行快速的设置。

image.png

CrossPowerSystem创新的模块化配电系统是面向未来的模块化和柜内功能控制方案,CPS优化了传统三相配电方式,使用模块化的配电平台,方便连接各种装置和设备,即插即用。最大支持125A的通流能力,长达405mm。产品无需分开每台设备输入,内部具备极性保护功能,可防止相位发生旋转。同时防触电保护设计,保障人员的安全性。CPS配电系统设计使用省时省力,方便快捷。

image.png

同时CPS还是一个开放式的配电平台,可以安装连接客户需要的几乎所有柜内设备。该平台可以快速连接马达启动器产品,有效的节省柜内空间,并支持Io-link通讯方式实现电机设备联网控制。兼容全新的20A TRIO Crosspower电源,内部集成了8通道电子断路器,并支持通讯。通过附件,还可灵活安装PTFIX和各种接线端子,实现24v配电和数据的连接。除此之外,CPS还可连接空开,断路器,接触器和熔断器等等,是实现模块化和数字化的解决方案。

image.png

菲尼克斯电气开关控制产品和解决方案满足高端机械制造、物流等行业的应用需求,为客户提供创新、智能的电机控制解决方案,使现场电机设备的控制更加轻松便捷。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

对话 | 世界变局之下,在华外资企业的看法和办法

打卡PLCnext 中文社区,解锁新玩法

解决方案 | PLCnext + AR技术在IoT解决方案中的应用

解决方案 | Proficloud工业物联网平台助力低碳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