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过程校验仪如何模拟和输出电参数?

过程校验仪如何模拟和输出电参数?

2020/11/18 16:23:24

过程校验仪如何模拟和输出电参数?

1、电压输出

a、按右边的“FUNCT/ON”键,使屏幕下半部分显示的是“输出 11V 电压”。

b、如果要切换到mV档输出,则在11V电压档的基础上,按右边的“RANGE” 键使屏幕下半部分显示“输出 110mV 毫伏电压”。

c、选择好档位后,根据指示灯连接校验仪和被测仪表。

d 、按数字键输入需要输出的电压值, 然后按“ENTER”键确认。

e、然后按“SOURCE ON/OFF” 键,使下半部分屏幕上显示的OFF为ON。

2、电流输出

a、按右边的“FUNCT/ON”键,使屏幕下半部分显示的是“输出 24mA 电流”。

b、选择好档位后,根据指示灯连接校验仪和被测仪表。

c 、按数字键输入需要输出的电流值, 然后按“ENTER”键确认。

d、然后按“SOURCE ON/OFF” 键,使下半部分屏幕上显示的OFF为ON。

3、电阻输出

a、按右边的“FUNCT/ON”键,使屏幕下半部分显示的是“输出 3200Ω 电阻”。

b、如果要切换到500Ω电阻档输出,则在3200Ω电阻档的基础上,按右边的“RANGE”键使屏幕下半部分显示“输出 500Ω 电阻”。

c、选择好档位后,根据指示灯连接校验仪和被测仪表。

d 、按数字键输入需要输出的电阻值, 然后按“ENTER”键确认。

e、然后按“SOURCE ON/OFF”键,使下半部分屏幕上显示的OFF为ON。

4、热电阻RTD输出

a、按右边的“FUNCT/ON”键,使屏幕下半部分显示的是“输出 PT100 热电阻”。

b、如果要切换到其它热电阻档输出,则在PT100热电阻档的基础上,按右边的“RANGE” 键使屏幕下半部分显示“输出 Ba2 热电阻”或者其它的热电阻分度号。

c、选择好档位后,根据指示灯连接校准仪和被测仪表。

d 、按数字键输入需要输出的温度值, 然后按“ENTER”键确认。

e、然后按“SOURCE ON/OFF”键,使下半部分屏幕上显示的OFF为ON。

5、热电偶TC输出

a、按右边的“FUNCT/ON”键,使屏幕下半部分显示的是“输出 J 型 热电偶”;

b、如果要切换到其它热电偶档输出,则在J型热电偶档的基础上,按右边的“RANGE”键;使屏幕下半部分显示“输出 R型 热电偶”或者其它的热电偶分度号;

c、同时还要把冷端温度补偿设定好,设定方法如测量信号中“7、参考温度设定”所示;

d、选择好档位后,根据指示灯连接校验仪和被测仪表;

e 、按数字键输入需要输出的温度值, 然后按“ENTER”键确认;

f、然后按“SOURCE ON/OFF”键,使下半部分屏幕上显示的OFF为ON。

6、频率输出

a、按右边的“FUNCT/ON”键,使屏幕下半部分显示的是“输出 50000Hz 频率”;

b、选择好档位后,根据指示灯连接校准仪和被测仪表;

c、按数字键输入需要输出的频率值,然后按“ENTER”键确认;

d、然后按“SOURCE ON/OFF”键,使下半部分屏幕上显示的OFF为ON;

e、频率输出的幅值默认为5V,需要更改的时候在频率输出界面按“RANGE”键即可切换到幅值修改界面,输入对应的幅值按“ENTER”键确认。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虹润简易PLC中文一体机的仪表安装环境

虹润单相LED显示智能电量变送器安全事项

虹润交流电压电流表的注意事项及产品维护

虹润交流电压电流表的注意事项

虹润单相交流电压电流变送器的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