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十四五”,风电应该这样发力!

“十四五”,风电应该这样发力!

风电以清洁无污染的优势,近年来得到了高速发展。随着科技的进步和迅猛的扩张,可再生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进入关键时期,侧重点也将从速度规模型向质量效益型不断转变。

01.gif

同时,国家和地方补贴减少,意味着风电行业需要更具性价比且更可靠的产品,以提高效益、降低建设与运维成本。

风机的正常运转离不开继电器,尤其在变桨柜和主控系统中,需要大量继电器以实现信号采集和现场设备控制,继电器的品质对风机影响巨大。

陆上和海上风机使用环境十分复杂,会遇到以下问题:

1、风机经常面临复杂的环境和恶劣的天气(如台风、严寒、高温等)

2、维修成本高,产品质量必须到位

3、易受到机械振动冲击

选择能攻克以上问题的继电器就显得尤为重要。町洋 RER 系列中间继电器具有高环境耐受能力、认证齐全、高性价比,广泛应用于陆上、近海、海上风电。

02.jpg

维修不易?品质靠得住最重要

风电检修非常不易,电力系统要经历恶劣环境的考验,如果出现故障,将产生百万计的维修成本,甚至影响民生。

03.jpg

町洋 RER 系列中间继电器认证齐全,包括 UL、CE、TÜV、CQC 认证,安全可靠。内置的测试按钮也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测试体验,提高运维效率

有 96H 盐雾试验,海风不再怕的

许多风机建设在近海或海上,空气湿润而且含盐分,产品金属件长期暴露在大气中,如果没有良好的抗腐蚀性,就容易引发安全问题和经济损失。

04.jpg

町洋进行远高于行业标准的 96 小时加速老化试验来保证继电器的抗腐蚀性,UL、VDE 目击实验室,给您最安心的可靠保障。

耐高温,新疆夏天都可以的那种

风机舱由于是密闭空间,在冬夏两季都容易出现极限温度。例如在新疆的大部分风电场地位于戈壁滩, 6-9 月机舱内温度可高达 55℃,元器件若无法耐受,会直接导致设备故障,机组无法运行,造成电量损失和电网冲击。

05.jpg

RER 系列支持宽温工作,低至 -55℃ 的严寒,高至 70℃ 的炎热,都能轻松驾驭,可靠工作

机械振动和海风,都耐得住

风力发电的过程中,在风力作用下叶片转动产生振动,海上发电更会有海浪冲击、海冰冲撞等,继电器需能耐振动。

RER 系列满足 10-55Hz 的耐振动水平,能够适应风电行业的使用

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样本

06.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町洋新品 | 圆形连接器报到!让工业布线简单又可靠

町洋最新出道的 P-LUP 拉霸手柄究竟为何如此受宠?

町洋电气春节放假通知

町洋新品 | 操作手柄新成员,P-LUP 光继电器来咯

町洋新品 | 100% 免工具的 PCB 端子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