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围观 | 图尔克现场逻辑控制器FLC

围观 | 图尔克现场逻辑控制器FLC

FLC解决方案

图尔克公司的FLC解决方案通过ARGEE予以实现,后者是一种基于Web的、具有革命性意义的编程环境,帮助用户直接在现场级工况下对条件和动作进行设置。图尔克利用HTML5技术,提供了一套完整的工程环境,帮助用户对代码进行编写、运行、仿真、调试和监控,此过程不需要用到PLC

image.png

现场逻辑控制器

通过现场逻辑控制器(FLC),图尔克多协议Block IO产品扮演了简单I/O设备或独立逻辑控制器的角色。虽然ARGEE编程并非为彻底取代PLC而设计,但是它却改变了我们通常认为的控制方式,可以支持FLC设备实现如下功能:

• 无需PLC,即可应用于独立应用程序中

• 执行运算功能,使用定时器、计数器,甚至触发位

• 通过指定的I/O变量,与PLC共享数据

轻松完成配置和编程

ARGEE采用集成在流程图用户界面内的简单的“条件”和“动作”原理,帮助几乎没有编程经验或者编程经验不足的用户在图尔克FLC设备上轻松完成配置和编程。

ARGEE创建的环境介于简单的Block IO与更高级别的PLC之间,使I/O设备的功能达到极限。最终推出了-图尔克FLC。

image.png

零成本,高附加值

图尔克公司为Block IO产品TBEN-L、TBEN-S、BLcompact,以及FEN20提供免费的ARGEE编程环境。这使我们可以与客户紧密合作,携手完善控制功能。

工业4.0准备就绪(IIoT)

凭借ARGEE的突出的智能控制性能,图尔克的block I/O模块得以完美适用于工业4.0情景,同时也可支持如以太网,IO-Link和RFID等技术。

通过HTML5灵活应用

ARGEE以最新的网络标准HTML5为技术。因此,所有功能都可使用安装了HTML5浏览器Chrome或Firefox的设备使用,无需特殊软件。

简便的PLC连接 

除了分散型的逻辑处理,ARGEE可以通过PROFINET,EtherNet/IP™, 或Modbus TCP 与更高层级控制系统交换并处理数据。这为FLC用于分散式的信息预处理提供了先决条件。

image.png

关于我们

图尔克作为传感器、现场总线、接插件、接口技术及人机界面(HMI)和RFID系统领域的专家,为工厂及过程自动化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图尔克凭借其先进技术设备,可以快速而灵活地应对当地市场需求。您还可以通过高效而标准化的产品,降低采购、库存、安装成本,并提升运营安全性。凭借先进的生产技术、丰富的全系列产品、和遍布全球的销售服务网络所积累的行业经验,为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客服热线: 400-651-0025 

(周一至周五 8:30-17:30)

客服邮箱:

 4006510025@turck.com

官方网站:www.turck.com.cn

1.gif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 带文本显示的流量传感器FS101

欢迎关注图尔克微信视频号

图尔克智能I/O状态监测:为包装行业降本增效

图尔克祝您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图尔克抗焊接火花连接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