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疫情之下的工业场所与零售业,如何寻求自动化清洁应用?

疫情之下的工业场所与零售业,如何寻求自动化清洁应用?

2020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冲击了各国的各个行业,尤其是工业场所与零售业面临着较大的挑战。在工业场所与零售业面临着同一个难题,人与人之间如果无法保证安全的社交距离,将会带来较大的风险,这成了众多公司面临的一个课题:如何寻求自动化的清洁应用?

工作场所安全和健康的应用场景

从车间到零售业,在一个干净的工作环境里,可以减轻焦虑,消除忧虑,建立自信和规范。

image.png

 

● 人员的容量和密度管理

对进出工业和商业区域的人员进行自动、手动计数及防范

 ● 工作单元和工作空间的清洁

工业环境卫生和清洁任务的调度、自动化和报告

 ● 非接触式开关和指示

非接触式开关和视觉指示,用于需要物理交互确认的清洁和安全活动

人员容量和密度管理

image.png

 ● 直接安装在入口,用于计数报告商店或其他地方的顾客或工作人员数量

 ● 基于人流方向,用无线光电传感器进行人员计数

 ● 清晰、直观、高度可视的塔灯通知人们是否可以进入

 ● 可视化的准入状态指示可以在多个入口和区域同步

 ● 可以记录计数信息并将其传输到云端,以了解遵从性和趋势

自动人员统计和管理

image.png

每个入口和出口轨道上的传感器为进出建筑物的人员计数(增加/减少),提供建筑物内的人员数量信息

image.png

与其他位置共享信息(不需要按钮)

红绿灯指示下一个人是否可以进入;信号可以在多个入口同步

安全工作解决方案的优势

安全工作解决方案利用了邦纳久经考验的无线技术。解决方案可以快速部署,而无需对设备或基础设施进行破坏性和耗时的更改。这种设计还通过消除运行通信线连接设备的时间、麻烦和费用来降低成本。

安全工作解决方案具有明亮、易于看到的LED指示灯。通过熟悉的绿色/黄色/红色指示来通知和指导行动,沟通是直观的,并被普遍理解。激光蚀刻图标可以用来加强沟通。

image.png

安全工作解决方案的规模和适应不断变化的要求。可以轻松地添加、移动或删除设备。指示器有多种颜色和显示选项,包括有效传达更复杂信息的高级动画。

安全工作解决方案可以配置为向员工和主管发送通知和警报,以了解各种用户定义的事件,如占用总数、协助请求和延迟任务。可以收集和分析数据,以确定客户趋势、监控性能和验证合规性。

工位卫生定时及自动化

清洁的工作站对创造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至关重要。对于许多公司来说,在不影响生产效率的情况下制定和维护严格的清洁和消毒计划是一项挑战。

image.png

使用邦纳的清洁工作站监控解决方案,使定期清洁成为流程和工作流程的一个组成部分。这个自动化、易于实施的解决方案提供:

 ● 快速、简便的安装,无需对工作站或区域基础设施进行侵入性更改 

 ● 明亮、高能见度的指示器通知员工开始预定的清洁程序 

 ● 双向通信使计划的清洁事件得以验证完成 

 ● 收集的数据可用于报告和确保合规性 

 ● 坚固的工业结构可抵抗冲击和侵蚀性的清洁应用

image.png

优势:

 ● 制定并监督工作的清洁和卫生计划  

 ● 显示洗手站倒计时时间;管理人员可以追踪洗手次数 

 ● DXM控制的定时器功能,可通过本地或云端进行调整 

 ● 可以在没有员工交互的情况下由时钟触发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邦纳VE智能相机为行业龙头企业提供机器人视觉引导上下料的升级改造项目

IIoT平台几乎可以采集所有传统机器的数据,简化向工业4.0转变的过程

新品上市丨邦纳K50 Pro 带蜂鸣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上市丨加快响应速度,提高流程效率——邦纳K50 Pro扁平型带触摸显示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速递丨高性价比读码利器——邦纳BBR系列读码器重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