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光纤针头校正传感器在设备中的应用

光纤针头校正传感器在设备中的应用

光纤传感器的定位检测技术正在发生日新月异地变化,而目前针对点胶机的定位解决方案也是越来越精密准确。点胶机大多运用在工作相对强度高的生产车间里,在操作点胶机工作时需要注重于点胶针头定位的精度,针头定位对精度影响十分重要。

本次介绍一下高精度的光纤传感器解决方案。这种光纤定位检测传感器最小可定位针头则是0.25mm,通过两条对射通道,简单构成一个二维的坐标感应体系,当针头定位在最中间位置时,将同时挡断两条光路的正常发射、接收,此时光纤传感器认定位置精度准确。通过这种方式定位精度非常高。

一般来说自动点胶机都会配备有点胶针头定位功能,这种针头定位方式又叫做对针,目前更高精度的点精度开始慢慢选择光纤传感器解决方案,光纤定位的解决方案也为越来越多厂商肯定。当然这款光纤传感器的定位解决方案也不单单应用于点胶机行业,许多定位的设备都可以使用到这套解决方案。更多的应用和解决方法,需要我们许多行内人士同共去探索,希望以上分享能帮助到大家。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嘉准新品上市,助力食品安全!

展会回顾||虎年首展圆满收官!下个征程,精彩继续~

F&C 传感器选型推荐||3C手机屏幕全自动三合一点胶机案例应用

F&C SPX0364槽型光电

预约有礼 | F&C嘉准与您相约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