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工控机箱分类的简易介绍

工控机箱分类的简易介绍

    在工控机的全部组成中,工控机箱是比较重要的了,那麼工控机箱的分类有什么呢?们自身有什么特点呢?下边研凌工控来给大伙儿简易的介绍一下工控机的工控机箱的分类。 

    工控机箱的分的种类多种多样,普遍的有下列三种:

    依据高度分类:工控机箱一般分1U44MM*430MM*XX),2U88*430*XX),3U4U5U6U7U8U等,一个1U的高度是44MM,高度依次类推;

    依据长短分类:工控机箱根据国家标准的长短有二种450MM505MM,依据顾客的实际要求还能够扩长短,例如:480MM500MM;在其中450MM~~520MM的规格机箱占市场的需求的90%之上。

    加长机箱的功效主要是有下列3个:一个是安裝双CPU酷睿i512* 13”的电脑主板,务必要 520MM的长短才可以安裝那样的大板;此外一个是安裝工业生产CPU长卡或是300MM长的视频卡等必须充足的拓展空间;最终一个是排热空间的考虑到,因为一些监管客户必须安裝多通道视频卡与好几个电脑硬盘,例如64路,128路等,10个电脑硬盘就必须非常好的排热实际效果;

    挂壁式:因为一些机器设备生产商必须把监测中心(IPC)置放在其机器设备当中。因而对工控机的容积有比较严苛的规定。对于此类客户满意度,发布了挂壁式的机箱。这类机箱因为体型小,而且应用场景在某机器设备內部,因而设计构思也重在排热和拓展特性上。

    以上是对工控机的工控机箱分类的简易介绍,在购置工控机的情况下,一定要留意工控机箱的挑选,以考虑一切正常的工作中要求。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嵌入式工控电脑软硬件组合能带来什么反应?

工业平板电脑磁盘故障怎么解决?

选择机器视觉的工控机,注意哪些因素

工控机怎么来挑选工控主板

如何正确嵌入式工业平板电脑?这些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