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上海迅饶推出能耗管理网关

上海迅饶推出能耗管理网关

在2020年购买这款能耗管理网关的客户,将会一直锁定在推广的优惠价格,也就是说将来一直保持这个价格,不再涨价。而2021年1月1日起,新客户的价格是:在现有的价格上上涨1500元。现有的价格是多少呢?欢迎电话或者微信咨询。

电话:021-58776098

微信:17721009340/18918759340

2018年5月份,上海迅饶就开始研发了能耗管理软件。比较有标志性的实施项目中有南京金鹰广场、北京首都机场等等。原来的方案是:上海迅饶的WEB组态网关负责数据采集,然后把各种表具的数据通过MQTT推送到电脑上的能耗管理软件,从而实现历史存储、同比、环比以及自动产生年、月、日各种报表等功能。

经过2年的应用实践,我们发现还有一种比较常见的情况:项目本身并不大,需要存储的点不超过200点,并且客户的预算很有限。但是,用户需要的功能则是类似的。原来我们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最大的问题是需要给每个项目的电脑安装这套软件,维护成本比较大。为了比较轻松地解决安装的问题,客户经常需要把电脑主机快递到我们公司。

基于以上原因,上海迅饶今年研发了网关版本的能耗管理软件。上海迅饶的能耗管理网关相当于把原来电脑上的能耗管理软件浓缩版也做到了网关里面。用户拿到了网关以后,用PC端的的浏览器就解决了所有的配置问题。因为网关内置了能耗管理软件,再也不用安装能耗软件了。

我们还将会升级现有的硬件配置,把内存升级到2G,Flash升级到32G,将会带给用户更好的体验效果。

能源管理网关面贴.png

能源管理网关网页主要界面如下:

能耗1.jpg

能耗2.jpg

能耗3.jpg

能耗4.jpg

能耗5.jpg

能耗6.jpg

能耗7.jpg

能耗8.jp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迅饶4寸楼控触摸屏(I4-1002)

上海迅饶-N8442模块

上海迅饶-N16800模块

上海迅饶-N12684模块

上海迅饶-HMI2004-A9-4G 网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