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安全光幕的选型方法

安全光幕的选型方法

光幕是一种有着多个光轴的光电类的传感器,通常用于生产过程中保护工人的手指、手臂等,有的时候也用光幕来做流水线上物品的分拣。那么,我们在使用光幕的时候要怎么选型呢?

首先,我们要确定现场需要检测的区域有多大,也就是确定光幕的高度和检测距离。

djEvdlNZdUtLcTNSVFBONzFXenRKcEJVNmJyRnZXSkVRc19JVEd3WXg1WmUwaU1nU21kRzh1RDN3bXZoWDZLeDBIeWx5bEJJWjB6dU9STDJFdTFjQmVNMDFGTE1yTXg5S214ZHN1cmFnMTdNenc9.jpg

最后,我们还需要确认输出类型,NPN或PNP,也有少部分客户会用到继电器输出。

这样,我们就能够把光幕的型号确定下来了。可根据客户具体需求定制相关的型号,欢迎来电。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嘉准新品上市,助力食品安全!

展会回顾||虎年首展圆满收官!下个征程,精彩继续~

F&C 传感器选型推荐||3C手机屏幕全自动三合一点胶机案例应用

F&C SPX0364槽型光电

预约有礼 | F&C嘉准与您相约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